2012 全英頂級系列賽 資格賽

2012-03-07

「小天」周天成雙殺強敵 勇闖會內賽

 

我國小將周天成在2012全英頂級系列賽資格賽中表現亮眼,先在第一輪擊敗泰國好手TANONGSAK,第2輪遇到大馬好手HASHIM,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後來居上以2比1逆轉獲勝,歡喜晉級會內賽。  


周天成打出氣勢 連勝強敵
周天成打出氣勢 連勝強敵 

 

周天成賽前因為不確定能否遞補近資格賽,還被隊友笑說是來煮飯的,但資格賽中小天以實力證明一切。面對世界排名高上許多的對手,周天成打來毫無懼色,首輪先以21比9、21比12輕取了泰國的TANONGSAK。第2輪面對HASHIM首局以11比21落敗,但小天聽取張政雄教練的建議,開啟全力進攻模式,成功奪回比賽主導權,連下兩局逆轉獲勝。

賽後周天成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攻擊上掌握度不錯,斜線對角殺球也很準,悶了那麼久終於打了兩場好球,還滿開心的。下一輪將對上韓國老將李炫一,周天成若能發揮「青春的肉體」的威力,死纏爛打緊咬對手不放,將會有獲勝的機會。 


比賽的專注度將是周天成首輪取勝關鍵
比賽的專注度將是周天成首輪取勝關鍵

 

王沛蓉/謝沛蓁也延續著最近的好狀態,第一輪面對韓國新生代女雙金紹榮/崔惠仁,雖然打的過程有些艱辛,不過兩人最後發揮經驗上的優勢,以直落2解決對手。第2輪面對瑞典選手打起來更是輕鬆愜意,以21比8、21比11獲勝。下輪謝/王將面對老大姐程文欣/簡毓瑾,雙方對彼此球路了解甚深,比賽精采可期。

 

 中華內戰 謝沛蓁/王沛蓉首輪將挑戰程文欣/簡毓瑾
中華內戰 謝沛蓁/王沛蓉首輪將挑戰程文欣/簡毓瑾

 

想知道全英頂級系列賽第一輪最新戰況嗎?想知道硬仗連連的中華隊能否殺出一條血路?請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