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奪冠裝備介紹

2016-07-04

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中華隊拿下2金1銀的亮眼成績,眼尖的球迷們有沒有看到小戴和雙麟組合上場的全新裝備呢?如果你是相當標準的V粉,以下的裝備介紹可千萬別錯過囉~~

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裝備介紹

 

球拍:TK-7000SN 球鞋:SH-P9200DG

 

TK-7000SN:

延續VICTOR經典暴力小平頭的物性,塗裝使用充滿力量的紅黑配色,搭配清新的白色,與上一代「TK-7000S」最大的不同,便是「TK-7000S N」拍框使用了HARD CORD TECHNOLOGY強芯填充技術,讓球拍攻擊火力加倍提升! 

(完整介紹請看:http://www.victorsport.com.tw/news_detail.html?id=11112)

 

SH-P9200 :

為VICTOR 2016新推出的穩定系列的高價鞋款,擴大SH-A920的NEO DUPLEX範圍,改用中底分段式結構,搭配新的大底止滑與鞋面舒適穩定設計,讓選手能感受得到絕佳的穩定舒適及保護感。

(完整介紹請看:http://products.victorsport.com/SH-P9200/TW/index.html)

 

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亞軍陳宏麟 / 王齊麟裝備介紹

勝利之星 王齊麟裝備介紹

球拍:JS-12 球鞋:SH-A920LTD CD 服裝:大賽服T-6005 JF

 

JS-12

為VICTOR本季最新速度型球拍,以新型流體破風框結構提升更強抗風阻,全新TERS特氏樹脂系統打造輕、韌、彈操控手感! VICTOR旗下雙打選手也陸續更換使用JS-12,被譽為新一代的雙打神器。

(完整介紹請看:http://products.victorsport.com/JS-12/tw/index.html)

SH-A920LTD CD

 不同於SH-A920那樣單色為主的設計風格,SH-A920LTD在球場上的視覺震撼更加強烈。鞋面的車縫線也和SH-A920有所不同,藉由這樣的調整,使得SH-A920LTD在全面鞋款的定位上,更加重一些穩定性。

(完整介紹請看: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_detail_22677.html)

 

 

勝利之星 陳宏麟裝備介紹

球拍:JS-10 球鞋:SH-A930 O 服裝:大賽服T-6005 JF

 

JS-10

使用具有卓越強韌特性的「PYROFIL三菱百洛碳素纖維」製作輕量細中管,讓球拍揮速大躍進,搭配上小拍面積、是一支靈活輕巧又具備攻擊性的球拍。

(完整介紹請看:http://products.victorsport.com/JS-10/tw/index.html)

SH-A930

為VICTOR全面型鞋款,擁有支撐、穩定、耐磨、透氣與緩衝避震五大功能,能讓選手在高強度的比賽中有良好足感。

(完整介紹請看:http://products.victorsport.com/SH-A930/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