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裝備盤點 看看勝利之星都穿什麼!

2017-08-23

世大運混合團體中華隊首場對上巴西以5:0獲勝!
世界球后戴資穎第三點以兩個21:6,直落二拿下勝利,第四點「雙李」李洋/李哲輝以21:12、21:9獲勝!
快來看看今天勝利之星的上場裝備!現在都有販售唷!
 
 
戴資穎

 

今日中華隊服裝一致都是國際大賽服T-70006 Q 玫紅以及運動短褲 R-3760E  
三位勝利之星羽球鞋皆著SH-P9200  以下商品現正熱賣中!!

 

 

 

 

上衣 T-70006 Q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37184
國際大賽款搭配Perfect Dry纖維表面吸濕排汗,保持肌膚乾爽。結構感十足的幾何圖形線條,以及鮮明的色調,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運動短褲 R-3760E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35496
黃色線條恰好延伸上衣幾何線條風格,使整體氣勢更加流線銳利。

 

鞋子 SH-P9200 EF(概念店限定)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26140
P9200的穩定舒適及保護性特點是選手們有目共賭的,亮眼的配色,讓你在羽球場上,吸引眾人的目光!
 
 
旗艦拍包BR9207 雙肩背帶可自由調節,減緩肩部壓力,便利、舒適。
前拉鍊袋提供重要私物隔間,專業的獨立鞋戴隔層,保護鞋子,方便整理,衣物隔層設計可將乾淨和髒汙的衣物分開擺放。
大容量設計,雙肩包款一向廣受職業球員愛用。
 
 
李洋(左)

 

鞋子P9200 FG 產品連結: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26140
P9200藍色搭配黃色,超級搶眼!VICTOR經銷商皆有販售!
 
 
李哲輝(右)

 

鞋子P9200 DX (A級店&概念店限定)完整產品連結: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26140
經典紅配黑,也是現在許多選手的指定款!
 
 
今日出賽名單中,勝利之星許雅晴&吳玓蓉在第五點也以兩個21:9,直落二取下勝利。
 
 
許雅晴
 
 
 
SH-A830 寬楦羽球鞋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30198 
寬腳球友的福音,超寬楦羽球鞋,舒適穩定,橘紅超搶眼!
 
 
 
吳玓蓉(前)
 
 
鞋子P9200 FG 產品連結: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26140
P9200藍色搭配黃色,女生穿著也是超級亮眼! 
 
VS-890這條線您用過了嗎?中華隊選手大多使用這條拍線!這可是韓國及馬來西亞國家隊指定使用的拍線!
VS-890使用橢圓形尼龍單絲纖維,用疊織技術結合特殊尼龍樹脂塗覆工藝,賦予拍線超強瞬間反彈力和優異韌性,讓拍線具有更高彈性的同時,具備了更高的耐久性。手感方面,一般來說在殺球、高速對抽時拍線形變大,若不夠硬彈,總覺得擊球時預期的落點不佳或是感覺擊球有遲滯感,VS-890線徑0.68mm,在高彈類別的線中不屬於特別細的,但打感硬、彈性足、形變恢復能力強,喜歡高彈拍線手感的球友趕快來試試!!
 
GR233使用較薄(厚度約0.6mm)的日本進口高級PU材質,它提供極好的吸水性與舒適性,讓選手更容易掌握球拍,打出致勝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