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A720 高性價比 羽球鞋款

【文/Johan,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VICTOR過往在中高價位推出A730鞋款,廣受學生族群及一般消費者的好評,這次2019年我們持續滿足中高價位、高性能鞋款的需求,特別推出兩款台灣限定配色,此次A720的外觀配色主打白色低調簡約,功能維持羽球專業競技性能的設定,建議售價為3080元,VICTOR希望持續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羽你同行享受羽球運動的熱情與魅力。

圖1. A730高性價比經典鞋款

圖2.A720 A配色-台灣限定

圖3.A720 AB配色-台灣限定

A720:是標楦(2.5鞋型)中高價全面類的羽球鞋款,A720搭配標楦的底台設計;大底採用全掌果凍膠(半透明橡膠)材質(圖4.),別於以往生膠橡膠底的顏色,提供大底良好的止滑、耐磨與顏值;足弓處採用大面積外露碳纖維片設計(圖5.),能提供足弓優異的支撐性及穩定性;中底採用彈性EVA材質,前掌及後跟使用ENERGY MAX 3.0材料,提供絕佳的中底避震性及Q彈性;鞋墊採用全掌ENERGY MAX 3.0的EVA材質搭配菱形止滑紋路的鞋墊布設計,提供足部與鞋子接觸時的止滑性與好腳感;鞋面使用舒適PU皮革材料搭配雙層透氣網布,前掌外側的LS-S側向穩定系統設計(圖6.),提供鞋面的包覆性、透氣性及穩定性;綜合上述功能設計特點,使得A720展現優異的性能及舒適的腳感,希望能讓原本A730鞋款的愛好者能有更多配色的選擇,也提供喜愛高性價比羽球鞋的消費者一個不錯的推薦,希望您趕快入腳體驗一下…

圖4.A720 全掌果凍膠大底設計

圖5.中足碳纖維片

圖6.鞋面PU皮革、透氣網布及側向LS-S設計

VICTOR 針對臺灣市場推出A720兩款(A & AB)限定配色鞋款,希望滿足追求高性價比的消費者選購專業羽球鞋需求,VICTOR希望陪伴著各位一起用舒適、合腳的羽球鞋一起走下去,享受羽球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快樂與活力!!!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各地經銷商實際穿著體驗,感受VICTOR在研發、開發鞋款上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