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P7810》羽球鞋 旋出不凡

【文/球鞋研發部Renee】

 

「綁鞋帶」對很多人來說,是件看似簡單,卻又令人煩躁的麻煩事,新買的球鞋還會仔細地繫緊及鬆脫鞋帶,但穿久了之後,就會將鞋帶固定在一個"恰恰好"的鬆緊度,讓腳能直接穿脫球鞋,導致運動時對足部的保護力降低和球鞋變形,但也因此球鞋業界開始出現了「懶人球鞋」的概念。

羽球鞋要做到無鞋帶設計,其實非常困難,因為羽球是一項快速、具爆發力、急轉急停的運動,對於穩定性的要求極高,必需有鞋帶來輔助收緊鞋面,提升整體穩定性。

目前羽球鞋還無法做到完全無鞋帶,但可以取代鞋帶;VICTOR全新推出《P7810羽球鞋鞋面使用『鞋帶繫緊裝置』取代傳統鞋帶,只需要三步驟,即可收緊鞋面完整包覆腳掌,上場享受羽球運動!

『鞋帶繫緊裝置』普遍用於自行車鞋和戶外鞋款上,但應用在羽球鞋則須經過層層考量,不只要取其便利性,也要藉由它來加乘鞋面結構對腳背的貼合感,而裝置是否可承受高衝擊、足部高活動的羽球動作,是開發初期首要面對的問題。

在《P7810》的漫長開發過程中,進行了無數次「設計試穿測試」反覆來回的優化修正,『鞋帶繫緊裝置』與鞋面上每一個部件結合,讓強韌的尼龍鋼絲繩能在不壓迫腳背的情況下,藉由旋轉順暢均勻地收攏鞋面,適應不同腳背高度,快速調整鞋面鬆緊度,在羽球場上更舒適、更專心的跑動。

VICTOR首款搭載『鞋帶繫緊裝置』的羽球鞋《P7810全新登場,快來轉轉看吧!

 

 

P7810鞋帶繫緊裝置使用步驟

收緊一步驟:壓下旋轉盤,聽到”ㄎㄚ”一聲

收緊二步驟:順時針旋轉,依據自己喜歡的鬆緊度收緊鞋面

放鬆一步驟:拉開旋轉盤,聽到”ㄎㄡ”一聲


貼心小提醒:每雙P7810上都會有附一張如下圖的裝置使用說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