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悍」文青必備 ARS-PUNCH(H)台灣搶先上市

球拍研發部楊軒齊

 

霧藍的清新文青外型,骨子流著速度與力量的血液,VICTOR首支台製中價拍ARS-PUNCH(H)獻給文青又強悍的你/妳。

ARS-PUNCH(H)中的(H)代表HARD,如同拳擊中的重拳般,在速度系列中結合打感扎實的小拍面,並導入全新的人造柄調和舒適度,猶如在比賽中以快速的刺拳及重拳交互搭配,擊出制勝一擊!

 

創新科技

DYNAMIC BOX】動力流體箱型框,有別於以往單一的箱型框,在拍框不同位置使用不同圍度的箱型設計,維持扎實打感的同時,也活化了揮拍的流暢性。

 

 

NANO FOTIFY FR】導入新款碳纖維材料,使拍框具備更好的強度,韌性再增強。

 

 

【全新人造柄】電腦模擬打造,採用射出成型技術,創新的結構設計,使中管擺動自由度增加,減輕擊球的振動感,提升手感舒適度以及良好的彈性回饋。

 

 

行雲流水,游韌有餘

ARS-PUNCH(H)以單色系搭配低調的賽車圖騰,4U可承受28lbs的拉線磅數,小拍框、稍硬的中管結合人造柄,在穩定扎實的手感上,提升了揮拍的流暢性以及方向控制性,外型清新,但攻擊絕不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