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給你膝蓋支撐力 VICTOR首創髕骨加壓壓縮腿套

【文/球鞋研發部JOHAN】

 

羽球步伐中有許多急停急轉、變換方向折返及跨步落地等動作,容易增加膝蓋、小腿肌群及阿基里斯腱的負擔,我們除了可以選擇一雙專業的羽球鞋來減緩下肢負荷,添購優質的護具也能提供更多防護,有助於預防運動傷害的發生。

 

 

髕骨加壓帶及壓縮小腿套是許多球友的必備護具,VICTOR透過織造工藝技術完美融合,經過不斷測試修正,首創SP-309C「髕骨加壓壓縮腿套」,結合兩項產品特點,防護一次到位。

 

SP-309C上圍增加EVA髕骨加壓條,提供膝蓋髕骨位置支撐加壓穩定效果,減緩髕骨與脛骨間的摩擦不適感。

 

 

小腿肌群位置採用無縫編織技術及網狀透氣設計,提供漸進式壓縮效果,減少肌肉晃動,並增加穿著舒適性。脛前肌與腿後肌的微按摩顆粒設計可促進血液循環;阿基里斯腱處同時採用加壓支撐設計,提供跟腱包覆支撐安定感。

 

 

「髕骨加壓壓縮腿套」除了適合原先就有配戴髕骨加壓帶的族群,也適合有習慣穿著壓縮小腿套的球友,全方位防護升級,讓你在場上更自在享受羽球運動。

 

選擇適合你的髕骨加壓壓縮腿套

請於站立姿勢下測量小腿肌肉最粗處的圍度,用公分計算,以數值較大的為選購基準(如下表)。但由於每個人對於壓縮緊度的接受程度不同,還是要實際試穿體驗找到舒適適合的穿著感受。

 

尺寸表 Size S M L XL
小腿肌肉圍(cm) 30-34 34-38 38-42 42-46

*溫馨提醒:靜態穿起來要有服貼加壓感,運動時腿套的加壓效果會更加明顯,切記運動時不能感覺麻或刺痛感

 

髕骨加壓壓縮腿套穿著方式

1.將腿套向外對折到1/2的腿套長度

2.將腳套入對折的腿套,依序向上拉提穿著

3.將腿套上圍EVA條對齊到膝蓋髕骨下方,即完成正確的穿著

 


馬來西亞男單李梓嘉實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