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X鋼鐵人3 - 超級品牌與超級英雄跨界合作

2013-04-25

雙強首次跨界合作 引領羽壇潮流趨勢

全球羽球品牌霸主VICTOR,匯聚45年來的產品設計與研發技術,不僅奠定了台灣羽球第一品牌的龍頭地位,更成功締造橫跨全球三大洲的羽球傳奇,躍居國際頂尖羽球品牌之一,成為海內外享譽盛名的台灣之光。

 

今年VICTOR不僅成功拓展事業版圖達50餘國,更首度與華特迪士尼跨界合作,結合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的「鋼鐵人3」電影,共同打造「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推出「限量球拍TK-IM3」與「限量12支裝拍包袋」兩大震撼設計,全球限量1,500組,台灣即將領先全球榮耀首賣。

 

活動現場更邀請到VICTOR品牌大使周湯豪首次亮相,共同見證VICTOR的聯名創舉,搶先收藏全台首組「鋼鐵限量重裝組」。此次超級品牌與超級英雄的雙強跨界合作,不僅證明VICTOR對於產品設計的用心與前瞻視野,更可看見VICTOR發起羽球潮流化的市場決心,將為市場注入一股新興的羽壇潮流新趨勢。

 

(由左至右)VICTOR總經理陳庶榮先生、VICTOR品牌大使周湯豪、Disney執行總監 Allen Wang,一同出席見證「鋼鐵限量重裝組」榮耀首賣。

 

VICTOR跨界推出聯名「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

VICTOR 45年來,致力於各項羽球產品的創新與設計,以最高標準審視生產品質與市場滿意度,只為了提供最適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2013年VICTOR不僅擴大開拓國際銷售市場達50餘國,更積極致力於賦予羽球產品不同以往的生產技術與設計容貌,不僅高規格運用超級材料「石墨烯」於拍框設計上,更大舉與「鋼鐵人3」跨界合作,推出首款聯名「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

 

VICTOR總經理陳庶榮表示:「 很開心,VICTOR將擁有諾貝爾級「石墨烯」材料的進攻型系列球拍與超級英雄「鋼鐵人3」跨界合作,打造全球限量1,500組的『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而台灣也很榮耀地將跟隨著「鋼鐵人3 」於4月24日3D、IMAX3D搶先全球上映的時間,領先全球首賣,讓台灣消費者搶先感受VICTOR的跨界震撼設計。

 

VICTOR力求每款球拍都能於設計上賦予消費者不同的視覺震撼,這次在設計上將鋼鐵裝重新拆解組合,並運用業界首創拍身雙面設計,不僅增添視覺美觀與收藏價值,VICTOR更希望能藉此雙強合體的震撼設計為台灣羽壇注入一股潮流熱力,於競爭的運動產品市場上開創一股新興的羽壇潮流新趨勢。」

 

 

鋼鐵人3X超強材料石墨烯 「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釋放英雄氣勢光芒

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共推出「限量球拍」與「限量12支裝拍包袋」兩大震撼新品。VICTOR擁有最強攻擊力的進攻型球拍,與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3」的雙強跨界合作,將全新馬克42號鋼鐵新裝完美拆解組合成「鋼鐵限量球拍TK-IM3」,以鋼鐵人經典的紅色、金色鐵甲層疊塑造拍框主體,並於拍框與球拍接合處精細地融入鋼鐵人的弧形反應爐與頭盔,完美呈現鋼鐵人的英雄象徵。

 

「業界首創雙面設計」讓超級球拍與超級英雄的象徵圖騰於球拍中管完美結合,再次展現VICTOR設計的極致工藝。高規格採用史上最強的諾貝爾超級材料「石墨烯」於球拍3、9點重要部位,不僅加強拍框剛性,更能將揮拍力量高效轉換為擊球能量,同時結合於拍框左右1~11穿線間的獨創「加力槽」設計,兩道斜面溝槽能儲存揮拍時的施力,於擊球時放大釋出,兩大創新設計完美造就「鋼鐵限量球拍TK-IM3」宛如超級英雄鋼鐵人般的超強攻擊力。

 

「鋼鐵限量12支裝拍包袋」內層設計專屬球拍隔層,活動式的隔層讓球鞋與其他配件可分開擺放。外型流暢的包身線條融合鋼鐵人金、紅經典色系,並於拍包中央完美刻劃上鋼鐵人英雄形象,是球員於球場上最耀眼的英雄陪伴,更是球員展現強者氣勢的必備包款。VICTOR瞭解消費者期望擁有鋼鐵人周邊產品的渴望,凡購買「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即加贈「鋼鐵限量迷你包」,輕巧尺寸讓VICTOR與鋼鐵人3的雙強設計能隨身攜帶不離身。

 

全球限量1,500組 台灣率先開賣 預計掀起秒殺搶購熱潮

VICTOR與「鋼鐵人3」首次跨界合作的「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台灣即將配合電影在台的上映時間,領先全球率先開賣。本次限量推出1,500組,將於中、港、台限定發售。消息精通的鋼鐵迷與羽球發燒者,在獲知這令人驚喜的消息後已開始熱切詢問,VICTOR預計將掀起秒殺搶購熱潮。

 

VICTOR品牌大使周湯豪 搶先收藏全台第一組「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

 

VICTOR自創立以來,長期致力於羽球運動推展,不論是贊助優秀球員或是國內外知名羽球賽事,VICTOR總是盡心盡力走在最前頭。而為了更進一步推廣羽球運動,VICTOR也首次邀請唱作俱佳藝人周湯豪擔任品牌大使,致力推動羽球潮流化。

 

記者會上VICTOR品牌大使周湯豪以一身帥氣的VICTOR限量帽夾亮相,本身也是鋼鐵迷的他興奮表示:「非常開心能見證羽球品牌霸主VICTOR與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的跨界合作,這次的球拍顛覆我對於球拍的設計想像,不僅融入鋼鐵人經典紅色與金色色彩,更可於細緻的拍框上看見精緻的鋼鐵人弧形反應爐與頭盔等Icon,是在羽球產品中很難得的震撼設計,拿起來就非常有強者氣勢,感覺每個揮拍都能像鋼鐵人一樣強勁威猛。」

 

而VICTOR總經理陳庶榮也將全台首組「VICTOR鋼鐵限量重裝組」送給品牌大使周湯豪,一同見證慶賀全球首賣時刻,也讓鋼鐵迷周湯豪率先收藏VICTOR 2013的震撼聯名之作。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