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蘇迪曼盃冠軍賽-太極虎力抗中國榮獲亞軍

2013-05-27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蘇迪曼盃冠軍決賽,韓國隊和中國隊繼09年後再度交手,面對兵強馬壯的中國隊,韓國球員拼勁全力,三場比賽都打得十分接近,可惜最終未能在比分上超越對手,終場便以0比3敗給對手,在2013蘇迪曼盃中獲得亞軍。

 

中國跟韓國先前在蘇迪曼盃決賽中,雙方戰成1比1平手,第3次的交手,雙方均排出了最佳陣容。首場高成炫金荷娜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對手徐晨/馬晉,開賽後中國對手抓到金荷娜有些緊張,表現不在狀態內,也壓制住韓國隊的攻勢,終場以13比21、15比21敗給對手。

 

「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

 

第2點的男單決賽中,小將李東根面對中國的諶龍,雙方實力上有一段落差,但李東根以拼勁試圖彌補,整場表現十分出色,可惜在一些小細節上處理不夠細膩,許多機會球沒能把握,雖然給諶龍帶來一些威脅,但無法改變球賽勝負,終場以15比21、10比21敗給了對手。

 

第3點男雙決賽,試圖力挽狂瀾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面對中國好手邱子翰/劉小龍,「新成龍連線」可能因為面臨賽末點的壓力,打得較為保守,侵略性不足,反觀中國組合打得毫無壓力,每一球都跟對手拼,氣勢越打越高,「新成龍連線」也因此越打越被動,在激戰45分鐘之後,高成炫李龍大以19比21、17比21敗下陣來,也為這次的蘇迪曼盃之旅畫下句點。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