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4強-勝利之星提前包辦混雙冠亞軍

2013-06-23

新成龍連線再戰強敵 勝利之星提前包辦混雙冠亞軍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新加坡超級系列賽4強賽,韓國男雙組合高成炫李龍大面對自家兄弟柳延星申白喆,雙方激戰42分鐘後,新成龍連線技高一籌,以21比15、21比19拿下比賽勝利。冠軍賽將再度與印尼組合阿山/司提亞萬交手。

 

男雙4強賽中,高成炫李龍大柳延星申白喆連續兩周在4強賽碰頭,上周的印尼頂級賽高李兩人以直落2勝出,本次交手柳延星申白喆有備而來,整場比賽糾纏著新成龍連線,比分咬得相當接近,可惜在關鍵分的處理上,高成炫李龍大還是打得較為出色,終場以21比15、21比19勝出。冠軍賽中將再度與印尼組合阿山/司提亞萬交手,這也是這兩個組合連續兩周在冠軍賽中碰頭,新成龍連線面對印尼組合已經苦吞2連敗,冠軍賽再遇到對手勢必要打得更為主動,才有機會終止對戰連敗紀錄。

 

韓國隊雙打天才李龍大

 

混雙賽事方面,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面對同胞好手普拉文/薇塔,雙方對彼此球路相當熟悉,雙方打得難分軒輊,經過51分鐘的苦戰後,阿瑪德納西爾以21比11、16比21、21比18贏得比賽勝利,闖進決賽。冠軍賽將遭遇到4強賽中擊敗隊友的柳延星/嚴惠媛,雙方沒有交手紀錄,但印尼球員擅攻,韓國組合長於防守,比賽絕對是精彩可期。

 

2013新加坡超級系列賽進入冠軍賽,想知道新成龍連線能否復仇成功?阿瑪德納西爾柳延星/嚴惠媛對戰誰勝誰敗?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