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報名簡章

2016-02-18

 

緣由:

牧德科技在不同工作崗位上僱用了績優運動生後,發現他們均具有陽光、團隊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質,在工作表現上極為令人驚艷;這批具有正向力的青年不但解決了公司缺工問題,更促進同仁間運動風氣,營造了公司的活潑氣氛,也增加了企業間透過運動交流的機會。

 

因此牧德科技願意帶頭推動企業雇用績優運動生;推廣過程中體育署、各體育相關之大專院校及無數接觸到的企業團體均視此為美事並熱烈響應。體育署擬規劃適當銜接課程給體育院校、台灣大學亦設置績優運動生與企業媒合的平台,第一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亦是推廣過程的一環,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日後有愛好桌球、籃球、棒球、高爾夫球等等之企業,亦可舉辦各類企業盃的賽事,讓企業雇用績優運動生的活動廣被宣揚,達到企業獲益及績優運動生有更多的出路,進而促進各界運動風氣的目的。

 

1、宗旨:

鼓勵企業任用體育相關科系人才。

2、指導單位:

教育部體育署

3、主辦單位:

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協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成功大學

5、贊助單位:

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研揚科技、亞元科技、長橋會計師事務所 / 長虹企管顧問公司、KPMG安侯建業

支持單位:

欣興、亞元、久元、頎邦、景碩、研揚、長橋、毅嘉、嘉聯益、

大量、亞智、好客(佳尼特)、瀚宇博德、全國大飯店、

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宏齊、捷安特

6、比賽日期:

﹝1﹞南區預賽日期為105年3月20號﹝星期日﹞

﹝2﹞北區預賽日期為105年3月26號﹝星期六﹞

﹝3﹞決賽日期為105年4月16號﹝星期六﹞

7、比賽地點:

﹝1﹞南區預賽:國立成功大學中正堂(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2﹞北區預賽:國立清華大學校友體育館(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3﹞決賽:國立清華大學校友體育館(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8、比賽分組

企業組:每隊報名球員6名含隊長限8人,每間公司限報乙隊,一隊最少一位女生,皆需為正職員工。

﹝1﹞預賽資格:1.南區預賽:參加組數上限48隊選出12強進入決賽。

2.北區預賽:參加組數上限48隊選出12強進入決賽。

★主辦單位有權視場次增加預賽參賽名額。

★入選之決賽隊伍若因故無法參加總決賽將依預賽成績隊伍最

高之隊伍抵補,成績計算方法為:區域預賽總得分最高者為優

先遞補,如總分相同將由大會公開抽籤排列遞補順序。

﹝2﹞決賽資格:

企業組:

1.參賽資格為南區及北區預賽各十二強隊伍。

2.決賽隊伍名單不得更換。

VIP邀請組:

主辦單位邀請之貴賓及贊助商。

a.報名選手需確認預賽及決賽時間均可參加,入選決賽隊伍名單將不予更換。

b.為鼓勵企業好手共同參與,職業培訓球團將在第二屆牧德科技盃增設競技組邀請參加,如:合庫 / 亞柏 / 土銀 / 台灣電力 / 義果 / 中租。

C.如公司隊員擁有甲組球員或乙組前八名,優先列為預賽種子隊伍,請於報名系統中註明。

9、報名辦法:

﹝1﹞日期:105年01月21日至105年02月25日。

﹝2﹞網路報名:網址為: www.machvisionsports.com

﹝3﹞報名費:※注意!第一階段報名須審核過後才會寄發通知第二階段進行繳款以捐款NT2,000元至「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代替報名費。

 

﹝4﹞繳款方式: ※主辦單位將於105年03月01日(第二階段)寄發參賽隊伍繳款通知,

並請於105年03月07日前繳款完畢始有參賽資格

主辦單位將於105年03月01日寄發參賽隊伍繳款通知,並請於105年03月07日前繳款完畢始有參賽資格,由參賽隊伍直接以「ATM轉帳」方式捐款至伊甸基金會指定帳戶如下:

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銀行代號:007 

帳號:153-50-313-930 

伊甸基金會電話:03-4947341#141 

伊甸基金會傳真:03-4914935 

煩請匯款人完成匯款後致電或傳真到伊甸基金會告知後五碼。 

註1:跨行轉帳繳費需酌收手續費,依各家銀行規定為準!手續費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註2:本活動將提供參賽隊伍個人資料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協助開立捐款收據。

★參賽球隊必需於參賽球隊必需於105年03月07日前繳交公司在職證明及勞保投保證明,若經查無證件者,以棄權論。

10、賽程公佈:比賽隊伍抽籤時間為105年3月8日。

賽程網路公佈日期為105年3月10日。

網址為:www.machvisionsports.com

※列入報名隊伍超過上限參加隊伍將由主辦單位自行抽籤,未能參加

本活動之隊伍將致贈紀念品乙份。

11、比賽用球:

VICTOR勝利比賽級羽球

12、比賽辦法:

﹝1﹞視報名隊數採分組循環後進入單淘汰或雙敗淘汰。

﹝2﹞預賽與決賽皆採三點全賽制、三點依序為﹝男雙、混雙、男雙﹞

﹝女生可以打男生點﹞

﹝3﹞預賽:單局25分﹝不另加分﹞,13分交換場地。

﹝4﹞決賽:單局31分﹝不另加分﹞,16分交換場地。

﹝5﹞三點採總分全賽制,分數總合較高者為勝隊。

﹝6﹞勝隊積點得二分,負隊得一分,棄權0分。如兩隊積分相等,則以勝隊為勝。如三隊以上積分相同時,則以各相關比賽勝負點數之商決定,如勝負點數再相同時,如勝負分數再相同時,則以負分數較少者為勝,如再相等,則以抽籤決定之。

﹝7﹞比賽方式皆採第一點男雙/第二點混雙/第三點男雙,須按照競賽規程

指定點數安排出賽名單,若有違反以棄權論。

﹝8﹞列隊時請出示公司在職證明以備查驗,若未能及時出示證明者,以棄權論。

﹝9﹞逾比賽時間5分鐘﹝以球場掛鐘為準﹞未出賽者,以棄權論。

﹝10﹞不服從裁判、裁判長之判決及不遵守大會規定者,得取消比賽資格

﹝11﹞賽前列隊需全員到齊,雙方身分確認無誤後,使得比賽開始,若有

一點未到齊,以該點棄權論。比賽開始後,一切球員身分抗議均無效。

13、獎勵:

﹝1﹞參賽者由主辦單位贈送每人精美紀念品乙份。

﹝2﹞企業組前三名頒發獎盃與獎金:

第一名現金100,000元;

第二名現金30,000元;

第三名現金10,000元。

﹝3﹞VIP邀請組:

紀念獎座

14、如有抗議事件:

﹝1﹞資格問題:向當場裁判提出,請抗議者自備佐證,查證屬實,則以棄

權論。

﹝2﹞經查資格不符或冒名頂替者,取消本次所有賽程及名次,並謝絕參賽

一年。

﹝3﹞參賽球員或領隊,對大會或裁判有不正當行為、延誤比賽、妨礙比賽

等情事,取消本次所有賽程及名次,並謝絕參賽一年。

15、因場地有限且賽程時間有限,若報名隊伍過多導致無法比完全部賽事時,以報名隊伍的先後順序來決定參賽與否,請有意參賽者盡速報名。

16、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隨時修正公布之。

17、第一屆牧德科技盃企業羽球邀請賽活動組聯絡人

聯絡人: 蔡政羽 

電話: 03-5638599 ext: 33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