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X生活 VICTOR微風南京快閃限定店

2019-08-29

VICTOR 微風南京快閃限定店

活動期間:2019年9月3日至9月8日

活動地點:微風南京3F中庭

活動時間:周日到周三11:00~21:30、周四到周六11:00~22:00

 

 

新款限量開賣

羽球潮流 翻玩復古

VICTOR以早期羽球鞋為靈感,首度推出休閒帆布鞋款,採用Crown Collection 2019經典配色的圖騰綴飾,在鞋頭內側加入麂皮仿造防磨設計,更特別採用舒適的透氣彈力鞋墊,簡約低調又別具巧思,將羽球元素融入日常穿搭,絕對是出門百搭選擇。


VICTOR首款休閒帆布鞋,分靛藍色波特酒紅兩款

 

特色T-shirt 多元樂趣

無論是適合休閒搭配的棉T,或是打球必備的排汗T,本季最新款率先到貨,大玩美式風格、電玩對打、彩虹條紋等個性設計,既保有羽球運動元素,又能輕鬆穿出特色,部分款式全台限量,售完為止!


羽球電玩T彩虹T限量上市

 

縮小羽球場!快閃店限定

每天回家都能踏上熟悉的羽球場,VICTOR推出羽球場造型腳踏墊,趣味又實用,只在快閃店獨家販售,值得球迷搶先收藏。

 

VICTOR球星見面會

9/7(六) 3:00pm

「羽球王子」王子維、「黃金男雙」李洋親臨現場會球迷,憑微風南京快閃店消費發票(不限日期/金額)即可參加,獲得球員簽名及合照機會,限量70名(以當天排隊順序為主),下午2:00pm開放排隊領取號碼牌。

【注意事項】

1. 一張快閃店消費發票僅限一人參加活動,憑消費發票換取號碼牌
2. 每人限簽一樣(現場VICTOR將提供海報,球迷也可自備VICTOR商品)
3. 活動時間可能視選手賽況做調整,若有變動將於粉絲團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