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場上的藍色系穿搭美學

2017-06-03

 
還記得今年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蘇迪曼盃,韓國隊繼2003年後再嘗冠軍滋味,奪冠瞬間歷歷在目,大家對韓國隊的寶藍色戰服是否也有種莫名的憧憬,讓我們有請VICTOR最佳新秀「羽球王子」王子維為大家示範,韓國隊推廣服的極致穿搭~
 
VICTOR勝利之星「羽球王子」王子維
 
韓國隊推廣服S-3701F,使用100%聚酯纖維製造,領口角度特別針對亞洲人臉型做搭配,從視覺上馬上就能聯想到運動氣息,不管休閒或是運動場合皆適用。短褲R-3760F的藍色線條恰好延伸上衣寶藍色風格,使整體氣勢更加流線銳利。
 
   
一拿起球拍瞬間架式十足(重點誤)
 
S-3701M另一色亦相當耀眼奪目,亮黃加上淺藍兩種亮色系的結合,以經典虎紋迷彩與速度感線條做為布底,無疑是全場目光焦點,搭配VICTOR旗艦戰靴P9200FG的組合堪稱完美。
 
   
S-3701 M(上衣)搭配P9200FG(鞋)
 
除了P9200FG之外,台灣限定色羽球鞋S61AF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身為2017年速度鞋新秀,設計師特別將其LOGO融合於鞋面設計之中,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特殊的線條造型,清新的路線表現自身不凡的特質,自然獨特出眾。
 
S61AF(鞋)選色使用百搭的亮白+靛青
 
不管搭配白襪還是黑襪都能呈現不同風格
 
運動服裝在球場上比比皆是,每一款色調也都相當豐富,巧妙運用簡單的色系結合點綴,便能在穿搭上更為出色。球場上除了球技之外,外觀也要成為全場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