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國團體賽 合庫隊稱霸冠軍寶座

2017-06-14

一年一度全國團體賽於9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男、女甲團冠軍戰,VICTOR贊助支持的合庫隊,
男甲團以3比1擒伏土銀A,女甲團以3比2克台電A,雙雙獲得冠軍!
 
衛冕冠軍寶座的男甲團合庫隊
17連后的女甲團合庫隊
過去全團賽中,合庫男子曾歷經十連霸輝煌紀錄,去年重登王位,今年順利衛冕,同時也是隊史男甲團第15座冠軍入袋。9日封王戰合庫A前兩點單打以直落二取勝,第三點由世界男雙第9李洋/李哲輝面對第11陳宏麟/王齊麟,雙方三局陷入膠著,最後雙李不敵陳宏麟/王齊麟吞敗。第四點由VICTOR勝利之星李勝木搭配蔡佳欣登場,拼戰三局拿下該點,幫助合庫以3:1完成男甲團二連霸冠軍。
 
(左)李哲輝,(右)李洋
 
克服丟失首局難關,李勝木/蔡佳欣逆轉勝,助隊完成二連霸
 
合庫A女甲團連續四年冠軍戰對決台電A,這場決賽耗時4個鐘頭才分出勝負結果,首點女單許雅晴不幸落敗,次點戴資穎相隔一年後,再度為合庫效力,以直落二輕取台電,同時也是戴資穎今年在台灣的第一場比賽,現場不少熱情支持的球迷一睹台灣之光獻技。
 
 
在世界球后戴資穎助威下,與白馭珀/林琬清拿下關鍵第三點,最後再靠江美慧決勝末點完美收尾,
將女甲團奪冠紀錄推向17連后,勝利捧盃。
 
今年全國最大型羽球賽事「106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VICTOR贊助合作的合庫隊,
以戰力綜合值達到新高點,再次稱霸冠軍,寫下隊史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