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攜手丹麥羽協 簽約國家隊及頂級賽

2017-06-27

VICTOR與丹麥羽球協會簽下五年長期合作協議,正式成為丹麥羽球協會官方合作夥伴。未來丹麥國家隊將身著VICTOR戰袍征戰國際團體賽事,丹麥公開賽也將同時由VICTOR擔任官方器材贊助商。

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 丹麥羽協執行長 Bo Jensen, 勝利體育董事長陳登立和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元合影留念

 

丹麥羽協執行長 Bo Jensen 27日親自飛抵台灣簽約,「VICTOR是世界頂尖羽球品牌,我們非常開心能與VICTOR展開長期的合作,我們堅信VICTOR與我們旗下頂尖的選手及丹麥公開賽的結合將擦出完美的火花。」Bo Jensen表示未來不僅是丹麥國內,在全球各地丹麥羽協都將盡全力推廣VICTOR形象。

 

丹麥為世界羽球勁旅,隊史曾奪下8座湯姆斯盃亞軍、3座優霸盃亞軍、2座蘇迪曼盃亞軍,去年更在湯姆斯盃首度封王,成為第一支奪冠的歐洲隊伍。丹麥公開賽則為超級系列賽頂級賽等級,擁有超過80年的悠久歷史,年年聚集世界最頂級選手角逐。

勝利體育董事長陳登立簽署合約

丹麥羽協執行長 Bo Jensen簽署合約

 

「VICTOR非常榮幸能夠與丹麥羽球協會攜手,明年是VICTOR品牌成立50周年,歐洲市場一直是我們的重要目標,能夠與丹麥國家隊這支世界頂級的羽球隊伍結盟,無疑是品牌的一大里程碑。我們衷心期待未來5年能夠與丹麥羽協密切合作,共同為推廣羽球運動盡一份心力。」VICTOR陳庶榮總經理說。

 

VICTOR不僅是2017-2021年丹麥公開賽的官方器材贊助商,同時也將成為賽事第二冠名贊助商,未來五年丹麥公開賽都將正式定名為「Danisa Denmark Open presented by VICTOR」。VICTOR為丹麥國家隊設計的國家隊賽服則將於蘇迪曼盃、湯姆斯盃、優霸盃等國際團體賽事亮相。丹麥國家隊是VICTOR繼韓國與馬來西亞後,第三支簽約的國家代表隊。

丹麥公開賽官方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