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羽球五金三銅大豐收

2017-08-29

2017世大運羽球今天完美落幕,
混合團體決賽中華隊贏得台灣隊史首面金牌!創下史上最佳成績!
男單、女單、混雙、男雙、女雙五項目台灣選手全數晉級,經過29號個人準決賽上午激烈的拚搏,
台灣選手總共豐收三面銅牌,分別是混合雙打-李洋&許雅晴、男子雙打-李洋&李哲輝、女子單打-江美慧
 
混合團體中華隊奪得首面金牌
 
 
李洋&許雅晴在此次世大運混和雙打中取得銅牌榮耀
 
李洋&李哲輝在此次世大運雙打中取得銅牌榮耀
 
 
江美慧在此次世大運女子單打中取得銅牌榮耀
 

這些選手都在場上奮戰到最後一刻,為台灣拿回三面銅牌,奮戰到底的精神令我們敬佩!

接下來晚上登場的金牌戰,分別由女子單打戴資穎、男子單打王子維、女子雙打許雅晴/吳玓蓉出線爭取金牌。
 
戴資穎一出場,全場擁「戴」,以直落二擊敗韓國對手李張美,前兩次參賽分別獲得一銀一銅,這次首次摘金,讓戴資穎收齊三面獎牌,她也表示沒有遺憾了!
 
 
戴資穎在此次世大運單打中取得金牌榮耀
 
台灣男單過去在世大運僅拿過銅牌,王子維這次已經締造歷史,替台灣勇奪男單第一金,以21:16、21:15擊敗日本好手,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王子維在此次世大運單打中取得金牌榮耀
 
女子雙打許雅晴/吳玓蓉,對戰泰國好手組合,帶著傷勢的許雅晴,與吳玓蓉努力奮戰,同樣也以直落二擊敗泰國組合,替台灣再添一金。
 
許雅晴/吳玓蓉在此次世大運雙打中取得金牌榮耀
 
 
2017台北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賽收獲隊史首面金牌以外,個人賽台灣羽球選手也包辦了四金三銅,總共五金三銅優異的成績,地主無疑是最大的贏家!這次回家比賽,相信每個選手都感受到地主的優勢!期待之後在國際賽事中見到這些具有潛力的新星,替台灣創造更多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