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公開賽 16強

2013-03-15

中華紅衫軍全勝 笑傲瑞士公開賽16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瑞士公開賽進入16強賽,中華健兒有默契的一起穿上紅色戰袍出賽,「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率先以直落2痛擊第4種子印尼選手,這股氣勢也延續到接下來的上場選手,戴資穎周天成都在歷經三局大戰後拿下比賽勝利,三組人馬一同進軍8強。

 

中華隊男單好手周天成

 

男單小將周天成面對印度選手PRANNOY,小天雖然打到一半有些體力不繼,但最後仍然用意志力撐住,以21比16、15比21、21比15取勝,下輪將遭遇中國的王睜茗。

 

男雙大戰中,「欣勝組合」面對印尼選手ANGGA/RYAN,賽前李勝木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這場就會包了,因為印尼選手都不太好打。沒想到一上了場,蔡佳欣李勝木火力全開,以強大的進攻優勢跟對手正面對決,阿木中前場優異的封網能力,讓對手攻勢始終無法施展,搭配蔡佳欣的重砲轟炸,最終「欣勝組合」只花了24分鐘,就讓第4種子打包回家。8強賽將面對英國選手ADCOCK/ELLIS,對手球路較為詭異,但李勝木跟之前搭檔方介民兩次遇到對手都輕鬆獲勝,8強賽如果能穩紮穩打,晉級4強希望濃厚。

 

「小資女孩」戴資穎

 

「小資女孩」戴資穎面對日本選手UCHIDA,賽前小戴說,之前好像跟她打過兩次,每次都輸了,這時李勝木在旁邊說:「不可能拉,妳是小資女孩ㄟ,一定會贏。」小戴在比賽中也用好表現回應學長的期待,雖然比賽中因為球比較會飛,讓小戴無法全力攻擊,整場打得不是很順,但戴資穎仍然堅持自己的步調,用更成熟的心態來面對比賽,就算線審疑似判錯4顆出界球,戴資穎也沒被情緒影響,最終以18比21、21比16、22比20拿下這艱苦的一勝。8強賽小戴即將與賽娜交手,兩人生涯成績小戴以2比4暫時落後,但近兩次交手全部都是由小資女孩勝出,戴資穎是否已經掌握到擊倒賽娜的決竅?8強賽就可以見真章。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談笑用兵,面對實力不在同一個檔次的荷蘭對手,兩人只花了23分鐘便以21比10、21比12拿下比賽勝利,下輪將面對韓國的申白喆/張藝娜。

 

印尼第一混雙納西爾

 

韓國4組女雙在16強賽紛紛獲勝,攜手闖進8強,可惜造化弄人,4組女雙將在8強賽提前碰頭。李紹希/申勝燦將挑戰學姐嚴惠媛/張藝娜,「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則要和學妹金昭映/崔惠英。女單好手裴延洙也在苦戰後順利擊敗香港好手陳祈嘉,8賽要與王適嫻力拼晉級資格。

 

2013瑞士公開賽進入8強賽,想知道中華紅衫軍能否繼續獲勝?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