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公開賽 4強

2013-03-17

韓國娘子軍發威 提前包辦女雙冠亞軍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韓國軍團在2013瑞士公開賽4強賽中表現搶眼,「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以21比19、21比19擊敗英國組合阿德庫克/艾利斯。女雙兩面作戰也紛紛取得勝利,小將李紹希/申勝燦以直落2擊敗大馬選手,學姐鄭景銀金荷娜也不讓學妹專美於前,在稍晚的比賽中,同樣也以直落2擊敗丹麥選手茱兒/佩卓森,也讓女雙冠亞軍提前成為韓國隊的囊中之物。

 

韓國雙打天才李龍大

 

男雙4強賽中,「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面對近來狀態不錯的英國選手阿德庫克/艾利斯,雙方在中前場拼搶相當激烈,雖然兩人基本功較好,但阿德庫克球路較為陰柔,加上左手持拍的優勢,讓兩人討不到太多便宜。

雖然「新成龍連線」一直維持小幅的領先,但英國組合也緊緊咬住比數,高成炫李龍大也穩紮穩打,沒犯太多失誤給對手機會,終場便以兩個21比19獲勝。冠軍賽將面對中國的柴飆/洪煒,面對兩個身高出眾的天龍組合,「新成龍連線」一定要掌握住中前場並採取主動,否則要守住對手從3樓下來的扣殺,會相當吃力。

 

「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

 

女雙四強賽中,由小將李紹希/申勝燦先面對大馬好手許佳雯/溫可微,全場比賽兩位小將發揮出色,申勝燦網前的分球手感,往往為對手帶來很大的麻煩,加上兩人堅強的防守,也讓大馬組合沒有可乘之機,終場便以21比17、21比19贏得比賽勝利。

稍晚賽事中,「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挑戰大會第一種子茱兒/佩卓森,雙方之前交手都由丹麥組合取勝,但一開賽金銀組合就賞給對手一波11比5的強勢開局,宣告要拿下本場比賽的決心,比賽中兩人除了一貫的防守有做好之外,金荷娜參與更多後場攻擊的部分,也讓兩人攻擊輪轉變多,對手更難防守,加上教練不斷提醒兩人要積極的在中前場做推撲,持續壓迫對手,金荷娜鄭景銀最終便以21比19、21比17拿下比賽勝利,成功在冠軍賽與學妹會師。

 

2013瑞士公開賽進入冠軍賽,想知道新成龍連線能否擊敗對手,為歐洲三站之旅劃下完美句點?韓國女雙內戰結果為何?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