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對拍組 悠閒羽球的好朋友

2018-01-28

羽球是最容易上手的運動,而且老少咸宜,學校的體育課選修羽球的更是場場都爆滿,如果您也屬於會在公園打球、準備參加羽球冬令營、偶爾打一次的,那VICTOR好市多對拍組絕對適合您。
 
先不說包裝盒上有台灣之光戴資穎的圖片,光是看到世界球后就賞心悅目的小確幸,內容物包括一個天藍色的拍袋,顏色清爽又不怕髒,拍袋外有一個拉鍊袋,放些皮包、鑰匙、手機很方便,拍袋內有個網狀的收納袋也能放一些小東西,空間使用上除了球拍、球桶外,再放一個水壺也沒有問題。
 
 
球拍共有兩支,一紅、一藍的外觀很亮眼,一體式成型的外觀看起來很專業。球拍拍框使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中管則是使用全碳纖維,整體的重量控制在89克(3U)以內,使用上對肌肉的負擔較小。最後還有一桶SPECIAL等級的六顆天然羽毛的球,方便攜帶到任何地方。
 
 
相信很多人說過球拍一定要買全碳拍,但全碳拍的價格每支動輒千元起跳,不小心敲到掉漆都會很心疼。若家裡有小小孩無法控制力道,父母又想跟小小孩一起打羽球,不要將就使用鋼鐵球拍了,鋼鐵球拍雖然便宜,但球拍又重又硬,外觀看起來像玩具,打起球來就是少一個專業感。好市多對拍組定價1699元,有一個拍包、二支球拍、六顆天然羽球,整組帶著就能直接對打,整體來說是很高CP的選擇,平常悠閒打羽球的您不妨加碼購買VICTOR 好市多特仕對拍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