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洋情人節禮物~小編推薦篇

2018-02-09

有個喜歡打羽球的對象真的是好幸運,不僅能有共同的興趣、一起運動、聊不完的話題,還能一起維持良好體態,一起征戰大江南北交朋友、吃美食,情人節剛好可以表達對彼此的感謝喔,不過到底情人節要送什麼才能送到心坎裡呢?
VICTOR給您滿滿的建議~~~~~
 
《♀男生送女生》
 
預算
讓女生成為球場上最亮眼的那顆星!女神吳柳瑩指定球拍JS-12F發力輕鬆好上手,如果再搭配上粉紅色拍線及白色柄皮,絕對是全場最閃亮的焦點~這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預算
球鞋也是吸睛重點,SH-S81F女生專屬楦頭、超級粉嫩配色,搭配踝襪就能修飾腿型,而且粉紅配色很顯白,遠遠看就知道女神登場打球囉~
 
 
 
預算
小編很喜歡VICTOR後背包,有專屬球拍、球鞋空間很重要,打球的時候所有用品井然有序就會很開心,BR8008 RC鸚鵡粉綠配色令人愉悅,出門打球就有好心情。
 
 
 
預算
VICTOR球衣一直都是球友首選,選擇女款更能展示好身材、修飾小肉肉。S-3802景泰藍、玫瑰紅配色都很搶眼,使用單向導濕URTRA-DRY面料,打球時更能保持乾爽舒適。
 
 
預算
打球必備運動襪,多款女襪新品,各種顏色、各種設計任君挑選。
 
 
《♂女生送男生》
 
預算
進攻型男生毫無懸念就是送他戴資穎指定戰拍TK-F隼。球風是平抽檔快速來回的推薦JS-12或小拍面的JS-10N。若想要全方位兼顧的推薦HX-900
 
 
預算
買鞋子前鞋子請先了解腳型,寬楦腳就是選A830,包覆性好又耐磨。正常腳型想要包覆感好的大推A960,小編覺得超舒適、外型好好看。若要穩定性好、避震效果好的推薦P9300
 
 
預算
打羽球裝備何其多,擁有一個實用、容量大、同時擁有高質感、高顏值的拍包,出門打球萬事具備。推薦BR9608矩形包和BR9008後背包(概念店及A級店限定販售)。
 
 
預算
漸進式壓縮小腿套SP307是最近很夯的產品,不僅可以讓小腿減少疲勞、穩定肌群、降低運動傷害,重點是“穿起來很帥氣”、“看起來很厲害”,對手看到先怕三分。
 
 
預算
毫無懸念就是C-4154戴資穎TAI厲害毛巾啦!
 
 
❤❤❤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