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男單新秀Rasmus西班牙名人賽封王

2018-09-03

丹麥男單好手Rasmus Gemke在西班牙名人賽打出生涯代表作,以第二種子身分封王,不僅收穫今年第一座冠軍,本周排名更有望創生涯新高。

 

Gemke目前世界排名29位,21歲的他是丹麥重點培養新秀,今年初先在奧爾良名人賽拿下亞軍,本周更進一步,在等級超級300賽的西班牙名人賽登頂,這座冠軍將讓他進帳7000分冠軍積分。

 

冠軍賽他以15-21, 21-6, 21-14三局逆轉泰國頭號種子Suppanyu Avihingsanon。「這對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決賽,剛開始我有些緊張,但第二局開始我比較放鬆,也掌控了比賽。」Gemke說。

 

丹麥女單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繼歐錦賽後再度殺進四強,蘇格蘭一姐Kirsty Gilmour也表現亮眼,馬來西亞好手陳堂傑則在男雙及混雙項目雙雙闖入準決賽,分別搭檔萬緯聰及白燕薇。
 


值得一提的是,VICTOR也從今年起正式成為西班牙名人賽指定器材贊助商,提供賽會最優質的器材及穿線服務,未來四年都將與西班牙的球迷們在巴塞隆納近距離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