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安娜-納西爾:「我會更努力把球打好!」

2013-04-03

莉莉安娜-納西爾在今年的2月底換了新的贊助廠商-VICTOR。如今,她是印尼國家羽毛球隊中,獲得最高額合約金的5位選手之一。相信許多支持她的球迷因此為她感到開心,同時也好奇莉莉安娜-納西爾對於這樣優渥的贊助有什麼想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專訪報導吧!

 

Tontowi Ahmad/ Liliyana Natsir

通托維-阿瑪德 / 莉莉安娜-納西爾 是世界頂尖的混雙組合之一

 

Q. 恭喜您, 得到了VICTOR的高額合約金。對於這樣的高額合約金,您有什麼看法?

莉莉安娜-納西爾(以下用納西爾簡稱):其實我也很驚訝!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會得到這麼高額的簽約金。我應該感謝上帝。

 

Q. 是甚麼原因讓妳選擇VICTOR作為妳的贊助商?

納西爾:我不會否認VICTOR確實提出了比其他品牌更吸引人的簽約金。但也有別的原因,驅使我決定選擇與VICTOR合作。

 

Q. 可以說說是什麼樣的原因嗎?

納西爾: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但我相信VICTOR提供給球員的服務、裝備都會相當不錯。 這一點,我們從VICTOR與韓國國家代表隊的互動中就能看到。

 

Q. 選標前,妳已經跟VICTOR洽談過了嗎?

納西爾:是的。在那時候我就已經知道,VICTOR的願景與使命跟我的目標與能力是相互對應,且緊密相連的。還有,他們的家庭觀念很強,這一點我很喜歡。

 

Liliyana Natsir

莉莉安娜-納西爾相當重視她們家人(右邊是她的母親)

 

Q. 得到VICTOR贊助之後,妳的態度上有什麼改變嗎?

納西爾:我覺得自己肩負了比以往更大的責任,場上、場外都是。我必須投注所有心力,好好完成自己任務。

 

Q. 為什麼覺得責任更重呢?

納西爾:我必須打球打好,讓VICTOR瞭解到,他們沒選錯人。

 

Q. VICTOR有沒有給你什麼樣的目標?

納西爾:沒有。但我知道,每一個贊助商都希望贊助的選手能打出好成績。所以我也準備好拿下更多的比賽來回應他們給我的支持。

 

Q. 對協會採取球員個人簽約的贊助方式,您有甚麼看法?

納西爾:我認為這是好事。  這種方式給了選手很大的激勵,也會驅使選手更加努力打出好成績。

 

Q. 拿到這麼高額的合約金,妳會怕隊友們吃醋嗎?

納西爾:我覺得大家沒必要吃醋。我剛剛進入國家隊的時候,也是拿比較少的合約金。但是我因此更加積極練球,想要打出好成績證明自己。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明白這是一個過程。想要更好的待遇,選手就要更加需要努力把球打好!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