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嘉」!大馬頭號男單李梓嘉重磅回歸VICTOR

2022-02-24

世界排名第7的馬來西亞男單好手李梓嘉重返VICTOR大家庭!大馬一哥李梓嘉上月甫轉戰職業球員,如今正式宣告加盟VICTOR,將於3月的德國公開賽換上熟悉的VICTOR戰袍與頂級裝備,再次攜手VICTOR征戰世界羽壇!

 

 

李梓嘉過去在馬來西亞國家隊期間就曾與VICTOR並肩作戰,如今轉戰職業球員,李梓嘉表示VICTOR始終是他的第一選擇,「VICTOR團隊的專業與敬業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他們對我的信任與陪伴,更多了份回"嘉"的親切感,這也是我選擇VICTOR的原因。」

 

球風強悍,以強大爆發力、反手殺球聞名的李梓嘉,在2017波蘭羽球國際賽收下職業賽首冠後,持續朝頂尖男單之路邁進。在2021全英公開賽,更是接連力克男單世界第一、二位的桃田賢斗及安賽龍,奪下個人首座超級1000賽事冠軍。攻防兩端精彩的表現,讓年僅24歲的他成為羽壇眾所矚目的閃亮之星。上週甫落幕的亞洲團體錦標賽,他也率領馬來西亞拿下隊史首座冠軍。

 

自德國公開賽起,李梓嘉將再次選用他的全英賽冠軍裝備,VICTOR進攻型頂級球拍「龍牙之刃」THRUSTER RYUGA與速度型球鞋S82,以熟悉的指定戰拍與戰靴,強勢挑戰群雄並立的男單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