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李梓嘉奪雙冠 泰國公開賽 Team VICTOR #上場去贏

2022-05-23

由 VICTOR 擔任 BWF 團體賽官方器材贊助商的2022湯優盃圓滿結束,接續在泰國展開第二站 – 超級 500 系列泰國公開賽。本次泰國公開賽 Team VICTOR 表現亮眼,兩大單打好手戴資穎、李梓嘉雙雙激戰勝出,順利在曼谷封后稱王!

 

 

 

自八強賽開始,戴資穎連續力克何冰嬌、依瑟儂兩位女單好手,闖入最終決賽。決賽小戴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兩人展開三局激烈的多拍來回對抗,最終小戴以21-15, 17-21, 21-12 獲勝,成功報了去年東京奧運決賽之仇,也摘下個人本季首冠!此座冠軍也是小戴生涯第 23 座超級賽冠軍(超級 500 系列以上),繼續刷樹立新的「小戴障礙」!

 

 

 

甫收下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手持TK-RYUGA龍牙之刃的大馬一哥李梓嘉,同樣一路過關斬將晉級男單決賽,對決中國選手李詩灃。梓嘉面對連續征戰的挑戰,儘管丟失首局,依舊穩紮穩打,咬緊對手,將落後的比分追上,終場以17-21, 21-11, 23-21 完成大逆轉,寫下2連勝的單月雙冠!

 

 

結束刺激的泰國賽事後,接下來將休兵兩週,六月起在印尼與馬來西亞重新點燃戰火!VICTOR 邀請所有熱愛羽球的大家,持續為 Team VICTOR 好手們喝采應援,全力 #上場去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