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台北公開賽四度封后 收下本季第 3 冠

2022-07-25

睽違兩年再度舉辦的超級 300 台北公開賽於上週落幕。眾所屬目的 「台灣球后」 戴資穎在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對手,生涯第 4 度奪下台北公開賽冠軍,成功捍衛主場!

 

 

戴資穎以未失一局的完美表現打進決賽,對上曾於 2017 台北羽球公開賽奪冠的日本選手川上紗惠奈。雙方全場打得激烈,比分互有來往,不過小戴最終仍展現較佳的進攻優勢,以直落二 21-17、21-16 笑納勝利,不僅將冠軍留在台灣,同時也贏得本季個人的第 3 冠!不少 Team VICTOR 台灣好手同樣也有參加本站賽事,其中男單王子維、女雙許雅晴/林琬清、李佳翰/林永晟皆打入八強。

 

 

 

將近兩個月密集的亞洲賽程結束後,羽球賽事將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 8 月底將於日本東京展開羽球界的年度盛事–世界羽球錦標賽!請大家一起為 Team VICTOR 好手們加油,全力 #上場去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