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蘇迪曼盃8強-韓國3比0獲勝展現強大實力

2013-05-24

韓國3比0橫掃德國 昂首進軍4強賽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蘇迪曼盃8強賽正式開打,抽中上上籤的韓國隊在面對德國隊賽事中,不留情面的以3比0痛擊對手進軍4強,下輪將與泰國隊再度交鋒。

 

韓國對德國8強賽中,首仗混雙賽事,韓國隊再度派出高成炫金荷娜這組搭檔,對手則是德國第一混雙傅克斯/米切爾斯,開賽一路維持微幅領先,未料在後半段被對手追上,在挽救3個局點後,高成炫金荷娜還是以22比24敗下陣來。先輸一局的情況也讓高成炫金荷娜上緊了發條,接下來的兩局完全壓制住德國對手,以21比11、21比13連下兩局反超,順利為韓國隊開胡。

 

韓國隊蘇迪曼盃主力戰將:高成炫李龍大

 

第2點的男單李東根在歷經63分鐘的苦戰後,以19比21、20比22、21比19拿下聽牌的第2點。取得聽牌優勢後,「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也沒讓隊友失望,只花了29分鐘便直落2解決了對手,順利拿下比賽勝利,也護送韓國隊進入4強。4強賽韓國將再與泰國交手,上次交手泰國把天才少女依瑟濃雪藏起來,但4強賽絕對會把這張王牌打出來,但韓國的成池鉉也不是省油的燈,整體戰力評估韓國隊應該還是稍佔一點優勢,只要能正常發揮,應該有機會能獲勝進軍決賽。

 

另一方面,中華隊在8強賽面對丹麥,雖然教練臨場改變陣容,程文欣陳宏麟混雙搭檔重出江湖,試圖出奇制勝,可惜未能奏效,三場比賽都打得精彩,可惜最後關頭有些後繼無力,以0比3敗給對手,本次蘇迪曼盃以第5名結束。

 

2013蘇迪曼盃即將進入4強賽,想知道韓國再戰泰國的結果嗎,中國跟丹麥哪隊又能獲勝呢?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