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韓國羽球大獎賽─韓國隊包攬雙打項目冠亞軍

2010-11-29

【VICTOR訊】由VICTOR冠名的2010韓國羽球大獎賽進入最後一天的賽事。最終韓國隊包攬了男雙、女雙以及混雙三個雙打項目的冠亞軍。

 

李龍大/鄭在成輕鬆奪冠,全力衝刺中國超級賽

李龍大/鄭在成輕鬆奪冠,全力衝刺中國超級賽

 

在男雙比賽中,由同為VICTOR的韓國隊員李龍大/鄭在成對陣高成炫/柳延星。由於同樣來自韓國隊,雙方對對手的打法都很瞭解,比分一路交替上升,在關鍵的局末點,高成炫的一個扣殺李龍大沒有抓住機會,最後18-21輸掉首局。

第二局比賽,鄭在成/李龍大重振旗鼓,默契的前後場攻防,一分一分耐心的打。鄭在成的後場扣殺更是兇猛,一度使對手沒有還手的餘地,最後以21-18 扳成平手。決勝局中,雙方又是一場精采廝殺,最終鄭在成/李龍大以豐富的大賽經驗以27-25拿下關鍵局並奪得冠軍。

 

女雙比賽中,韓國隊鄭景銀/柳眩榮以2-1擊敗同胞好手嚴惠媛/崔河娜。混雙賽事則由柳延星/金旻貞以直落二擊敗也是韓國的嚴惠媛/Young Woo Choi,以三項冠軍結束本次韓國公開賽,大軍之後將開拔至上海,備戰即將開始的中國超級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