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簽約全球技術顧問孫俊,讓你一賭羽壇巨星風采

2014-05-15

今年三月,羽毛球世界冠軍孫俊加盟VICTOR,成為VICTOR全球技術顧問,為此,VICTOR特為其拍攝一組平面形象片,展示這一羽壇名將的今日風采,成品發布前先展示部分相片讓球迷朋友們先睹為快。

 

 

孫俊曾在國際賽場屢獲佳績,一度位居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一。他和VICTOR也很有緣份,曾經也是VICTOR形象代言人。再次攜手VICTOR,孫俊將用自己對羽毛球運動的積累和豐富的經驗對VICTOR的產品提出專業性建議,並參加VICTOR在中國各地的比賽、試打會與球友交流切磋。

 

孫俊生於1975年,1983年進入南京市少年體校學打羽毛球,1986年進入省少年體校,1988年進入江蘇省隊,1990年進入國家青年隊,1991年獲得城運會男子單打冠軍、世界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

 

 

孫俊在1993年1月自江蘇隊獲選進入國家隊,1994年在法國羽毛球公開賽獲得男子單打冠軍,更在1995年在瑞士舉行的第4屆蘇迪曼盃混合團體錦標賽半決賽和決賽中分別擊敗丹麥1號選手勞里森和印尼世界排名第1的阿爾比,為中國隊首次奪盃做出卓越貢獻。

 

之後更是接連獲得1997年蘇迪曼團體冠軍、世錦賽男單亞軍、世界盃羽毛球賽男單冠軍、亞錦賽男單冠軍、世界羽毛球大獎賽總決賽男單冠軍、1998年全英賽男單冠軍、全國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男單冠軍、1999年世界羽毛球大獎賽總決賽男單冠軍、第11屆世錦賽男單冠軍等多項殊榮。

 

 

孫俊在運動員生涯中以打法機智靈活、技術嫻熟精確而著稱,如今做為江蘇省隊羽毛球教練,更是增添了沉穩和指點江山的氣度。此次擔任VICTOR全球技術顧問,相信他豐富的經驗必將為VICTOR的產品帶來更加專業的指導意見,也為廣大球友帶來與世界冠軍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