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2011韓國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7)

2011-01-31

李龍大/鄭在成降伏世界第一  男雙光榮奪金

 

【VICTOR訊】「VICTOR 2011韓國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1月30日進行最終冠軍決賽,其中眾所矚目的男雙賽事,韓國第一男雙李龍大/鄭在成,正面槓上目前世界第一男雙丹麥選手鮑依/摩根森,在全場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下,李/鄭表現勇猛,順利降伏對手,也報了先前超級系列總決賽落敗的一箭之仇,成功為地主國南韓將男雙冠軍金盃留下。

今年年初於台灣所舉行的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李龍大/鄭在成與鮑依/摩根森雙方曾於男雙決賽中對壘,當時李/鄭狀況不佳,遭到鮑/摩直落二擊敗,僅獲亞軍。

這次賽會雙方又再度一同殺進男雙決賽,懷抱著強烈復仇決心的李/鄭,自一開賽進攻火力就相當旺盛,不停以殺球、網前攻勢挑戰對手以左右開弓組成的堅強防守,而積極的進攻策略果然收到成效,首局就以21-6強勢拿下。

第2局,李/鄭火力雖稍稍減弱,但急於反攻的鮑/摩,為了積極搶分,造成進攻節奏操之過急,反而形成許多失誤掉分,反觀比賽中段李/鄭連得5分,將比數一口氣拉開為17-10,這波攻勢也正式宣告鮑/摩死刑,終場李/鄭就以21-13獲勝,直落二終結本場比賽贏得賽會男雙冠軍,將可獲得超過9萬美元的賽事獎金。

 

韓國男雙李龍大/鄭在成不負眾望成功奪金

韓國男雙李龍大/鄭在成不負眾望成功奪金

 

「VICTOR 2011韓國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已圓滿劃下句點,2011年VICTOR仍將為各位球迷帶來全年度超級系列賽的即時戰況,敬請各持續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