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英頂級超級系列賽 勝利之星貼身隨拍花絮3

2011-03-12

混雙程文欣/陳宏麟

 

混雙程文欣/陳宏麟16強迎戰強敵,最終雖不敵對手,但賽後並不影響兩人士氣,準備重新再出發~


程文欣

 

程文欣眼見大家相當想念台灣家鄉米飯,於是自告奮勇前往China town中國城,幫大家把熱騰騰的叉燒飯帶回來,而一姐不愧為到處世界征戰的老鳥,很會挑餐廳,這叉燒飯讚啦!(為什麼我有落淚的感覺….對,是洋蔥!!!啊~~)


廖敏竣

 

因當兵減了個大光頭的廖敏竣,在長出頭髮的過渡時期,一頂帥氣的帽子是注重外型的廖敏竣外出比賽所必備的,廖敏竣說:「懶得整理頭髮或是像現在光頭時,帽子就相當好用,家裡大概還有兩三頂卡車司機帽,但偏愛紅色款。」


中華隊全隊年紀最小的「天才少女」戴資穎

 

中華隊全隊年紀最小的「天才少女」戴資穎,手上的手環當初雖只是純粹為了好看而購買,但戴著戴著也變成一種習慣,現在只要比賽時,手上沒有戴著手環,就會有種不安的感覺,所以最後就成為每逢比賽個人必備物品。


 

勝利男單好手薛軒億,大學時期因女友牽線,而開始信奉基督教,薛軒憶說:「宗教的力量伴隨我渡過不少生活上的風風雨雨,因此不論去到哪,帶著聖經是我一定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