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中國大師賽 四強賽

2011-09-18

李龍大/鄭在成強勢問鼎冠軍,柳延星/張藝娜挑戰首冠

 

【VICTOR訊】9月17號進行的中國大師賽四強賽,中國選手展現強大的實力,包括男單、女單及女雙的決賽都將上演中國自家人對打的局面,而韓國男雙李龍大/鄭在成、混雙柳延星/張藝娜都歷經三局大戰才戰勝對手進入最終決賽,成為決賽中唯二非中國人的組合。

 

李龍大(圖)與鄭在成決賽再次面對中國「風雲組合」
李龍大(圖)與鄭在成決賽再次面對中國「風雲組合」

 

李龍大/鄭在成之前尚未在中國大師賽獲得冠軍,最好的成績是2010年進入準決賽。而今年又再次打進最後四強,面對到丹麥名將鮑伊/摩根森,過去7次交手拿下6勝的李/鄭兩人,本場打來雙方實力可說是勢均力敵,李龍大/鄭在成最後花費了64分鐘才辛苦的以21-18、16-21、21-17進入冠軍賽。

冠軍賽對手將碰上宿敵─中國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雖然今年連續在新加坡超級賽及世錦賽不敵「風雲組合」,但李/鄭兩人都期待在對手主場搶下第一座中國大師賽冠軍。

 

柳延星(圖)與搭檔張藝娜將挑戰生涯第一座國際賽冠軍

 

另外一場混雙準決賽,由世界排名104的韓國選手柳延星/張藝娜對上排名56的印度選手迪朱/古塔,雙方都是第一次打進超級系列賽的最終四強。

本場第一局迪朱/古塔在對手失誤較多的情況下輕鬆的以21-6先下一城,不過柳延星/張藝娜從第二局開始穩住陣腳,與對手展開拉鋸戰,最後就以連續兩個21-19逆轉獲勝,晉級到星期天的冠軍賽。

柳延星/張藝娜本次賽事可說是相當辛苦,每場比賽都與對手打到決勝局才驚險晉級,決賽將碰上今年全英公開賽冠軍─中國名將徐晨/馬晉,看兩人能否爆冷奪得生涯第一座國際賽的混雙冠軍,也是最後一天賽事的看點之一
 

除了男雙、混雙外,男單決賽將由陳金對上擊敗蓋得的諶龍,女單則是王適嫻面對蔣燕皎,女雙決賽由于洋/王曉理對上近一年未參與國際賽事的小將夏歡/湯金華。請隨時鎖定VICTOR官網,將為您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大師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