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中國頂級系列賽 四強賽

2011-11-26

「成龍連線」提前出局 高成炫/柳延星直指今年首座頂級系列賽冠軍

 

【VICTOR訊】中國頂級系列賽4強賽,「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輕鬆的以21比12、21比18擊敗日本對手川前直樹/佐藤翔治,但「成龍連線」面對丹麥的Boe/Mogensen,卻意外地以1比2敗下陣來。本次2011中國頂級系列賽男雙冠軍賽將由柳/高對決Boe/Mogensen。

第一場男雙賽事中,「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開局一路壓制住日本對手,川前/佐藤的攻勢無法突破韓國隊的防線,也使他們在場上處於被動情勢,第一局柳/高便以21比12拿下。第二局川前/佐藤稍微進入狀況,幾次精采的回球,將比分咬住沒被拉開,比賽一路進行至16比16平手。

此時柳延星/高成炫突然施加壓力,頻頻發動攻勢,川前/佐藤無力招架,柳/高便以21比18拿下第2局,挺進冠軍賽。

 

柳延星/高成炫直落2擊敗對手 晉級冠軍賽

柳延星/高成炫直落2擊敗對手 晉級冠軍賽

 

爆發力強的高成炫,將強力衝擊對手,為隊友報仇

爆發力強的高成炫,將強力衝擊對手,為隊友報仇

 

第二場男雙賽事由「成龍連線」面對丹麥的Boe/Mogensen,賽前普遍認為在「風雲」退賽後,本次比賽冠軍將會落在鄭在成/李龍大手中,但4強賽Boe/Mogensen有備而來,不著急於以後場殺球攻破「成龍」的黃金防波堤,頻頻以球路調動「成龍」的站位,試圖在輪轉中找到攻擊的空檔。

但「成龍」也不是省油的燈,把握住幾次關鍵的攻擊機會,以21比19拿下第一局。交換場地在戰後,丹麥組合改變戰術,利用兩人人高手長的優勢,主要攻擊方式改為中前場平堆檔及封網,試圖敲開韓國隊的防線。此舉果然奏效,使得第2局打的異常激烈,雙方交換領先8次,最大領先只有兩分,最後Boe/Mogensen以23比21拿下,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決勝局中,丹麥隊掌握住「成龍」的發球,屢屢以漂亮的接發球,使得「成龍」無法舒服的發動攻勢,掌握球場上的主動權,雖然「成龍」也沒放棄比賽,將決勝局再度逼入了延長賽,但就在Boe/Mogensen一記中線殺球得分,以22比20結束了比賽,雖然鄭在成/李龍大認為球有出界之嫌,但主裁判仍維持原判,終場「成龍連線」便以21比19、21比23、20比22些微差距敗下陣來,無緣在中國頂級系列賽連霸。

 

「成龍連線」惜敗 無緣在中國頂級系列賽連霸

「成龍連線」惜敗 無緣在中國頂級系列賽連霸

 

冠軍賽中將由「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面對Boe/Mogensen,生涯對戰柳延星/高成炫以0勝3敗絕對落後,決賽中柳/高將運用何種戰術面對強敵?「柳成連線」能否順利為師兄「成龍」報仇,奪下今年最後一座頂級系列賽冠軍?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