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 冠軍賽

2012-06-18

「成龍連線」銳不可擋!!  連續兩頂級系列賽封王!!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在決賽中,以23比21、19比21、21比11三局擊敗丹麥對手BOE/MOGENSEN,連續在英國、印尼兩站頂級賽事中封王,「成龍連線」也期待延續這股氣勢,在2012倫敦奧運繼續大放光芒。

 

「成龍連線」擊敗BOE/MOGENSEN  2012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封王!!
「成龍連線」擊敗BOE/MOGENSEN  2012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封王!!

 

冠軍賽首局,「成龍連線」開局明顯不在狀態內,發接發處於被動,陷入0比6的劣勢,但鄭在成/李龍大在後苦苦追趕,帶給BOE/MOGENSEN極大壓力,也讓丹麥組合在比賽中後段發生多次失誤,加上李龍大在網前展現細膩手法,讓「成龍連線」追平了比數,甚至連撐過兩個局末點後,反以23比21先下一局。

鄭在成/李龍大在第2局打來依舊兇狠,鄭在成的後場大炮搭配李龍大的前場攔截,讓韓國組合一度取得17比11的領先,眼看冠軍就要到手,可能也讓「成龍連線」有些鬆懈,竟然被丹麥隊連追帶趕將比數追成19比19平,關鍵時刻李龍大連續兩次判斷錯誤,也把第2局勝利拱手讓人。

決勝局中,丹麥組合開局失誤連連,鄭在成/李龍大也把握住機會拉開差距,「成龍連線」記取上一局的教訓,不再白白浪費領先優勢,最終便以21比11拿下比賽勝利,也獲得今年第2座頂級系列賽冠軍。

其他賽事方面,男單好手山多索沒有辜負地主觀眾熱烈的加油聲,以三局擊敗中國的杜鵬宇封王;印度的賽娜也逆轉擊敗中國的李雪芮封后。女雙的中國內戰則由于洋/王曉理勝出,泰國的蘇德克/薩拉利澤擊敗地主好手AHMAD/NATSIR,拿下混雙冠軍。

 

2012印尼頂級系列賽告一段落,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即將登場,想知道中華隊能否擺脫這星期的不順遂,在新加坡發揮水準?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