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 四強賽

2012-06-24

中華選手程文欣 一日雙勝晉決賽!!

 

中華羽球隊在新加坡超級系列賽繼續揚威,4強賽中3戰全勝,其中又以程文欣一日雙勝,表現最為搶眼。

 

今年奧運很被看好的「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
今年奧運很被看好的「黃金混雙」程文欣/陳宏麟


被中華隊教練點名有機會在2012倫敦奧運中「穿金戴銀」的混雙組合程文欣/陳宏麟,四強賽的好表現沒讓總教練漏氣。面對同為奧運參賽選手馬來西亞的陳炳順/吳柳螢,程文欣/陳宏麟展現全面球技,在比賽各個環節處理上都比對手高出一籌,以21比13、21比16大比分差距碾壓過對手。

程文欣/陳宏麟到底打得多好,中國球評在轉播的時候說,這場比賽打得不精彩,因為雙方水平不在同一個層次。冠軍賽對手是日本的潮田玲子/池田信太郎,雙方生涯交手過4次,程文欣/陳宏麟取得4比0的絕對優勢,拿下兩人今年第2冠機會濃厚。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4強賽中,以21比13、19比21、21比16擊敗印尼組合JAUHARI/POLII,冠軍賽對手是中國的包宜鑫/鐘倩欣,雙方上次交手在2011日本超級系列賽決賽,「黃金女雙」以3局些微之差敗給對手,這次「黃金女雙」可得發揮老將的經驗,把在日本輸球的仇討回來。

 

韓國隊方面,高成炫/柳延星面對印尼高手AHSAN/SEPTANO,可說是倫敦奧運前哨戰,雙方也都拿出真功夫,不論是多拍來回,還是快速的平推檔,都讓觀眾大飽眼福驚呼連連,大戰3局後,高成炫/柳延星才以19比21、21比19、21比14逆轉獲勝。冠軍賽對手也是來自印尼的基多/司提亞萬,面對近來狀況火熱的對手,高成炫/柳延星要發揮綿密的防守功力,等待時機伺機反攻,才有獲勝的機會。

 

2012新加坡超級系列賽進入冠軍賽,想知道程文欣能否一日雙冠嗎?高成炫/柳延星能否拿下2012年第一座超級系列賽冠軍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