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 優勝成績揭曉!!

2012-08-29

高手雲集的聯測盃!

 

2012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於101年8月25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星期六),假新竹市體育館盛大舉行,總計有青年男子組、公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邀請甲組、邀請乙組、邀請丙組,共69隊報名參加,球友近550人,館內鋪設了8面國際比賽級的PU場地,甚為壯觀。

新竹市許明財市長應邀在開幕中致詞時表示,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是新竹地區的年度盛會,他以地主身分歡迎來自國內外所有的參賽好手來到新竹市。

 

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及可看性,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國手,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三的戴資穎、前世界冠軍大陸羽球國手陳宏、1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女雙第二名王沛蓉、第三名洪思婕及黃嘉琪、江美慧等名將,紛紛上場對飆球技,粉絲猛拍照留念。所有賽事在下午的頒獎典禮結束後,正式劃下句點。

 

2012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優勝成績

組別

冠軍

亞軍

季軍

公開男子

NCYU

波力松山

乖寶寶帥起來

公開女子

菜市場

SOSA羽球超市

交大(紅)

青年男子

阿默蛋糕

鼎毅B

 

邀請甲組

誼遠控股

訊聯生技

安森美

邀請乙組

台積乙

聯測A

旺宏

邀請丙組

新竹縣政府

大華科技大學

四九九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教育部、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主辦單位: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市政府
協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新竹市警察局、新竹市體育會、新竹市立體育場、各縣巿羽球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新竹科學園區保警中隊、新竹市調查局、新竹縣警察局、大華科技大學
承辦單位:新竹市體育會羽球委員會
贊助單位: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TOYOTA 桃苗豐田汽車-新竹營業所、美蔘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文轉貼自新竹市體育會羽球委員會公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