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攜手 VICTOR成功續約韓國羽毛球國家隊

2017-02-28

VICTOR自2009年起正式成為韓國羽毛球國家隊官方器材贊助商,提供球拍、球鞋、服飾等頂級羽球裝備,陪伴韓國國家隊、青少年國家隊選手征戰國內外大小賽事,在VICTOR的專業裝備支持下,韓國隊這8年來在各項國際賽屢屢創造亮眼表現。

 

擁有過去8年的合作基礎下,VICTOR與韓國羽球協會今天在韓國媒體及選手見證下簽定一紙新的合約。「能與擁有悠久歷史的VICTOR再度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過去8年VICTOR為了韓國羽毛球發展提供非常多的幫助和資源,期許未來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發展都能更上一層樓。」韓國羽球協會朴基炫會長說。

 

 

韓國國家隊在2009-2016年間在羽球團體賽表現出色,拿下優霸盃1冠2亞、湯姆斯盃1亞、蘇迪曼盃2亞、2014仁川亞運男團金牌等,更打造出多組世界第一。

 

促成雙方三度合作的幕後重要推手VICTOR陳庶榮總經理表示,「VICTOR與韓國羽協已經是密不可分的夥伴,未來我們將繼續扮演韓國國家隊的最佳後盾,延續並創造更多的精彩!」

 

簽約記者會上韓國國家隊主力球員包含隊長柳延星、第一男單孫完虎、第一女單成池鉉、奧運銅牌得主鄭景銀/申升瓚等都現身力挺。將與VICTOR繼續攜手,隊長柳延星也感到開心,「能繼續使用習慣的裝備對選手來說絕對是好消息,這些年來VICTOR對我們的裝備付出非常多的心血,未來我會更加努力,帶領國家隊打出更好的成績,回報贊助商和球迷對我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