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體育偏鄉小學贊助計畫開跑了

2013-02-19

背著球拍 築起孩童的羽球夢

 

「羽球的流浪—背著球拍與世界交朋友」

由VICTOR贊助的青年文化企業社,發起一連串送愛心到偏鄉的「羽球的流浪—背著球拍與世界交朋友」計畫;活動首先於1/28~2/1在宜蘭金洋國小展開一連串的羽球課程。

 

為了讓偏鄉的小朋友也能夠有完整的裝備參與羽球課程,勝利體育率先獨家贊助羽球拍、服裝及相關羽球用品,由青年文化企業社兼任教練楊哲一帶著羽球用品深入宜蘭偏鄉,教學生打羽球,提供小朋友在運動方面更多元的選擇與發展機會。

 

在草地上開心玩球的小朋友

 

這些位於偏鄉地區的小朋友不比都市的孩子,軟硬體資源充足。陪伴他們長大的是大自然!這群小朋友可能聽過羽毛球這項運動,但大多數的小朋友並沒有實際參與過,勝利體育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將羽球帶入偏鄉學校,帶給這些小朋友更多歡樂與笑容,他們顯少正式接觸過羽毛球,不過活動期間所有的小朋友都非常認真參與,即使姿勢尚未純熟常常打不到球,但每個小朋友依舊「玩」的非常開心,從他們眼神中看到的是最單純的快樂,讓現場的氣氛更增添幾分熱情與溫馨。

 

我們要用球拍與世界交朋友!!!

 

「羽球的流浪-背著球拍與世界交朋友」計畫,從宜蘭金洋國小的羽球課程為開端,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所有人更加重視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不要因為這些孩子位於偏鄉就輸在起跑點上!勝利體育將會持續贊助,而這個計畫將會持續提供偏遠學校羽球用品,並協助規畫場地、進一步地將成立社團和邀請教練等等,來讓羽球活動能夠延續下去。未來,希望在這些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中,多了打羽球的歡樂趣事,也期待有朝一日小小的羽球種子茁壯成長!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