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德國黃金大獎賽 4強

2013-03-03

關鍵判決 欣勝連線4強止步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中華男雙組合「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在2013德國黃金賽中,4強賽面對中國好手劉小龍/邱子翰,雙方實力接近比數一路緊咬,但最後一顆出界球裁判判成界內,也斷送「欣勝連線」求勝之路,以4強成績結束德國之旅。

 

「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

 

男雙4強賽中,「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正面對決劉小龍/邱子翰,賽前評估應該有取勝機會,但整場比賽兩人發揮不如預期,在中前場平抽跟不太到對手速度,加上發球審對李勝木發球動作有意見,整場比賽李勝木被抓了5次發球犯規,都發生在追分關鍵時刻,也葬送逆轉的氣勢,終場便以2個19比21敗下陣來。賽後張政雄總教練表示,裁判的確有影響到今天的比賽,但兩人在打法上仍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今天這場球也讓兩人學到一些經驗,還可以多做加強。

 

韓國女雙金荷娜鄭景銀

 

韓國隊方面,申白喆/張藝娜發揮不放棄的精神,雖然遭對手追平比數,但決勝局仍發揮強大的意志力挺了過來,終場便以21比15、18比21、21必18擊敗波蘭對手馬特烏西/齊芭,冠軍賽將面對丹麥組合安德斯/郝蔓。女雙的「金銀連線」金荷娜鄭景銀展現奪冠實力,4強賽中以22比20、21比17直落2擊敗日本第一種子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冠軍賽將面對中國的馬晉/湯金華。

 

2013德國黃金賽進入決賽,想知道韓國隊面對強敵能否發揮實力拿下冠軍金盃?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