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冠軍宣告復出 陳炳順/吳柳瑩回來了

2018-01-15

睽違九個月再攜手,大馬混雙奧運銀牌陳炳順/吳柳瑩在2018年世界巡迴賽首站-泰國大師賽以冠軍宣告完美復出,小將梁峻豪也以男單亞軍寫下生涯最佳成績,為大馬軍團的2018年寫下漂亮開局。
 
馬來西亞混雙陳炳順/吳柳瑩用泰國大師賽冠軍宣告復出
 
里約奧運銀牌得主陳炳順/吳柳瑩、陳蔚強/吳蔚昇,世界排名最高曾分別達到世界第三及世界第一寶座,但兩組人馬都在去年面臨拆夥。2018年,球迷終於盼到了兩個人氣組合的回歸。
 
吳柳瑩在去年初因肩傷暫離球場,歷經手術及復健後,去年11月底復出首站與小將陳堂傑搭檔小試身手就一舉問鼎印度國際賽冠軍,強勢宣告「女神回來了!」。吳柳瑩受傷期間,陳炳順改與謝宜茜搭檔,兩人的合作也擦出不錯火花,拿下2017年俄羅斯大獎賽冠軍。
 
陳炳順/吳柳瑩睽違九個月再次合體
 
大馬女神吳柳瑩強勢回歸
 
泰國大師賽是炳瑩配相隔九個月再度攜手出征,決賽面對地主組合Dechapol Puavaranukroh/Puttita Supajirakul,大馬搭檔雖先攻下首局,但第二局遭逢亂流,頻頻失誤送分,讓戰局延長到第三局。決勝局兩人再展默契與大賽經驗,最終耗時67分鐘,以21-15, 14-21, 21-16笑捧復出首冠。短暫「分手」四個月的雙蔚組合在復合首站則繳出四強成績單。
 
大馬新秀梁峻豪拿下泰國大師賽男單亞軍
 
大馬新秀表現也不遑多讓,世界排名僅215位的18歲小將梁峻豪以男單亞軍寫下個人職業賽新猷,去年10月才剛奪下亞青賽銀牌的他證明自己已準備好向更高等級的職業賽挑戰。
 
2018年BWF推出全新賽制,超級系列賽改制為世界巡迴賽(World Tour),等級分為Super 1000、Super 750、Super 500及Super 300。泰國大師賽為Super300等級,本周VICTOR選手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韓國一哥孫完虎等,都將轉戰屬Super500等級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展開2018年全新賽季。
 
 
陳炳順吳柳瑩  裝備解析
 
 
陳炳順
吳柳瑩
球拍 RACKETS
JS-10 JS-12F
球鞋 SHOES
P9300 A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