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USTER F CLAW 全新利爪版

2019-02-14

過往進攻拍搭配著小平頭、72孔,拍頭偏重且打感較硬,雖然擁有兇狠的進攻能力,卻不是人人都能輕易駕馭,於是近幾年是以中平頭、76孔為主流。因此,為了兼顧擊球攻擊性與打感舒適度,VICTOR研發團隊提出了全新解答。

 

THRUSTER F CLAW(利爪版),延續【TK-F】物性設定,推出4U的規格,同時搭載小平頭、大拍面與72孔設計。THRUSTER F CLAW不但進攻扎實,而且更加精確,如獵鷹的利爪,精準獵取勝利。

 

THRUSTER F CLAW承襲了ANTI-TORSION抗扭科技,提供良好的手感及彈性,達到更穩定精準的攻擊表現;同時透過拍框【TRI-FORMATION變異三力結構】設計,使得揮拍更加順暢。

 

 

小平頭與中平頭在甜區位置的打感截然不同,小平頭本身就擁有擊球扎實的特性,而72孔設定讓甜區位置上的孔數更密集,進而使力量傳遞更直接。搭配大拍面加大甜區,保有打感舒適度上的平衡,容易上手又操控穩定。

 

 

THRUSTER F CLAW的打感在平抽擋等小發力和長球殺球大發力時的擊球感不盡相同,平抽擋時手感快彈,持球時間偏短,出球快且帶有力量;若是發力擊球、全力跳殺時,馬上又能感受到小平頭搭配72孔所帶來的扎實回饋,落點精確且威力不減。

 

 

THRUSTER F CLAW從中管繼承了TK-F的靈魂,再從拍頭、孔數來提升扎實精確的打感,接著加大拍面積不僅好上手又穩定,搭配物性調校維持與TK-F相似的打感硬度及舒適度,讓球友可以依照原本喜好或打球習慣來自行選擇適合的戰拍。

 

VICTOR研發團隊巧妙的整合了TK-F與TK-7000S兩代球后御用戰拍的特色,將TK-F的中管與拍框截面設定,融合TK-7000S的小平頭、72孔及大拍面。無論各種球路,因為下面三個層面的相互配合,造就更精準的控制,帶來更加新穎的擊球手感。

  • 中管-高抗扭細中管,結合穩定與快彈特色
  • 拍框-變異三力結構使揮拍更加順暢;小平頭與72孔扎實強勁的回球
  • 拍面積-加大的拍面積加大甜區,並提升操控性

如此優異的整合物性設定,當然成為球后戴資穎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