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50 為舒適而生的羽球鞋

2019-08-06

【文/Diana,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擁有大面積的柔韌超細纖維PU革,最多種楦型設計,輕量羽化舒適底台,淬鍊出為舒適而生的A950羽球鞋。

 

 

各種面料皆有其特殊性,PU革雖然製程較為複雜,但它在不添加其它工藝的狀況下就能保有支撐力,且兼具柔韌性與回彈性,一直廣受球迷喜愛。PU革種類眾多,在針對多種超細纖維PU革進行材料測試與人體試穿後,A950採用了最適合競技羽球鞋面料的『柔韌超細纖維PU革』。穿著效果比起一般PU革,更柔軟舒適且極具包覆感,能大幅降低在彎曲過程中皮料皺褶造成的不舒適,並保有優異的支撐性。

 

 

有運動的人都知道,搭配合楦的鞋款能使腳感大幅提升。A950更是VICTOR首次全面推出三種楦型-標楦、寬楦(W)、女楦(F)的鞋款,除了標楦之外,前掌較寬的腳型以及足部寬度較小的女性,均可以在不同楦型中挑選出一款最適合自己的A950鞋款。A950以經典黑與白作為主要配色,並推出螢光玫紅作為女楦配色。

A950承襲以往A960的舒適底台,包含了中底羽化彈性EVA﹑前後的避震彈性ENEGEY MAX3.0與NEO DUPLEX結構,達到輕量、避震、反彈、穩定四重功效,再搭配多向性靈活切割溝槽,能對應多運動方向快速移動。從鞋面材料到鞋底的設計,A950均是要達到面﹑底一體的舒適腳感。

 


丹麥男單好手Anders Antonsen對於裝備選用極為嚴謹講究,來台進行球鞋產品測試時,直接愛上A950鞋面的服貼舒適以及鞋底的Q彈腳感,實際著用訓練及比賽後,更表示A950是他穿過最舒適服貼的羽毛球鞋。A950F也讓印尼女雙好手Greysia Polii頻頻稱讚,「這是一雙好穿、舒適且不需適應時間,可即刻上場比賽的羽球鞋。」

 

 

A950鞋款無論在面料、楦型與底台都讓人體驗到優異的舒適腳感,並完全符合職業羽球運動員所需的競技需求,你還在等什麽?快去試穿體驗舒適合腳的A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