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OUNCE 緩衝震幅 釋放能量P9310

2020-11-23

2017年,VICTOR首款厚底羽毛球鞋 P9300 問世,絕佳的舒適腳感,廣受球友喜愛。2020年全新P9310延續其設計理念,導入科技革新,內化升級,提供更多舒適,更多能量。

 

 

關於P9310的全新科技,你需要知道的是:

 

一、9mm前後落差黃金比例

厚底的緩衝與舒適腳感相對於薄底來的更佳,尤其對於步伐較重的球友更是能減緩著地時的震腳感。但為了追求厚底鞋在羽球步伐中的流暢性,前後落差( Drop )設定就非常重要,落差越小,側向移動越順暢,但同時考量鞋款重量﹑啟動速度與穩定性,VICTOR研究團隊經過試穿數據與運算分析,計算出前後落差9mm是既能側向移動順暢且符合羽球運動步伐。

 

 

二、最新材質E-TPU發泡材料

E-TPU發泡材料,材質的穿著腳感屬於軟彈且具有長期耐壓特性,首次登場就應用在P9310中底結構,並將E-TPU放置在中底第一層(最上層),範圍由前掌能量墊ENERGYMAX3.0擴大升級至全掌E-TPU,接觸面積更大讓腳感更穩定舒適。而在前掌部位利用內側與外側材料的特性差異,達到內側腳感軟彈﹑外側側向穩定。

 

 

三、回彈力提升17% (*)

令人特別期待的是中底第二層的大面積碳纖維板,碳纖維板原本放置在羽球鞋的中足作為足弓支撐與抗扭的功能,經由研究與改良後,將中足碳纖維板延伸至前掌趾骨位置,不僅維持中足的抗扭功能,更能比P9300提升17%的前掌回彈力,前掌彎曲後的反彈啟動更有力量。

 

 

VICTOR研發團隊在中底科技上下足了工夫,就是要讓P9310擁有厚底的絕佳緩衝優勢外,也符合穩定系列的重量區間(cm26.5:330±10g),兼具彈性與啟動表現。鞋面並使用大面積NO-SEW工藝來達到穿著上的柔韌支撐,P9310 絕對是一款舒適與能量兼具的羽球鞋,將是你未曾感受過的穿著體驗。

 

最新厚底羽球鞋P9310 H (月岩灰)O(螢光橘,概念店限定) ,即日起開始販售,定價 4,380 元。

(*) :回彈力測試結果資料源自於VICTOR球鞋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