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概念 全球首雙內置中底羽球鞋 VG1

2021-05-12

 
一雙既舒適又具突破性設計的VICTOR創新產品VG1,搭載全新設計的內置中底,提供優異的緩震支撐效果,而且同時讓印尼傳奇男雙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印尼第一混雙喬丹Praveen Jordan與梅拉蒂Melati Daeva Oktavianti及頭號女雙拉哈育Apriyani Rahayu對於穿著性能高度讚賞,已成為這些球星往後比賽的最新戰靴。
 
 
VG1的鞋面工藝為全鞋身強韌單網結合透氣三明治網布,並在前掌部位強化縫線與TPU熱塑,兼具羽球競技中所需的透氣性與穩定性。而VICTOR首創的羽球鞋內置中底,更是集合創新要素的科技結晶 。
 
 

三足弓曲面均壓支撐設計-支撐性有感提升

 
創新三足弓曲面均壓支撐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並經過運動力學測試結果顯示能達到足部均壓效果,提供身體完美支撐外也減緩長期運動中的疲勞程度。
 
 
VICTOR研發團隊偕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競技學系 相子元教授研究團隊,針對內置中底足壓測試分布進行研究,測試結果證實VG內置中底能增加腳床接觸面積並減少壓力峰值,內置中底使腳底貼合的程度較佳,長時間穿著下能比傳統球鞋更能減緩疲勞程度。
 
*研究成果已發表於2020年台灣運動生物力學研討會 
 

環狀側牆 - 包覆 X 支撐 X 穩定 

 
內置中底外緣依據羽球需要的支撐部位作環狀側牆高度的變化設計,主要加強前掌與後跟的兩側穩定與包覆性,以及內側中足的支撐性。
 
 
後跟使用足跟穩定杯型設計,完美包覆後腳跟,同時加強支撐性及穩定性。
 

雙密度中底 - 止滑 X 舒適 X 緩震

 
上下層雙密度結構設計,上層採特殊軟彈止滑材料與下層輕量彈性中底(Feather Resilient EVA), 相較一般鞋墊更舒適且明顯防滑。中底後跟部位搭載ENERGYMAX V高彈能量墊,提供羽球運動中舒適能量吸收與穩定支撐效果。
VG1柔韌透氣鞋面搭配新科技內置中底,不僅在穩定與舒適上有新的體驗,尤其在足弓舒適支撐上更有別以往的感受,整體功能上不只符合國際球員的比賽強度,也兼具球友們想要的軟彈舒適腳感,提供簡約時尚的黑(C)白(A)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