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利刃 劃破天際 ARS-HS

2022-03-30

隨著羽球運動演進,球拍技術革新,賽場上的對抗節奏也越來越快,速度絕對是羽球賽場上致勝的關鍵,秉持著如此理念,VICTOR全新推出 AURASPEED HYPERSONIC (ARS-HS)超音速戰拍,劃破天際,破速登場!

 

薄如利刃:更薄更強韌的【DYNAMIC-SWORD動力破風框】

ARS-HS將神速系列經典的【DYNAMIC-SWORD動力破風框】研製得更加輕薄,降低風阻,出球迅疾。拍框導入全新材料【SR增韌納米碳管】維持輕薄框型的強度韌性與抗疲勞性,進一步提升球拍速度及彈力,手感與強度兼顧。

 

 

力量傳導:【PYROFIL百洛碳素纖維】6.8中管

中管採用尖端碳纖維複合材料【PYROFIL百洛碳素纖維】,將高強度與輕量化的特點運用於球拍, 6.8管徑帶給球拍更大的速度提升空間,力量傳導順暢同時具有良好的操控手感。

 

 

自由釋放:手感無拘的【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

突破傳統木柄思維,採用奈米材質的【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人造柄,獨創中空結構設計提升擊球減震效果,同時釋放中管擺動空間,帶來更流暢的擊球體驗,激發回球彈性,犀利轉守為攻。結合VICTOR獨創透明前套外觀件,一窺【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的箇中奧妙。

 

 

自BRAVE SWORD亮劍系列、JETSPEED極速系列,一直到今日的AURASPEED神速系列,都獲得廣大球友的高評價,VICTOR研發團隊不停地在速度類球拍上琢磨,相信速度能不斷超越極限,ARS-HS『薄如利刃,劃破天際』,見證球拍更快的可能!

 

 

印尼第一混雙梅拉蒂已選用ARS-HS作為主力戰拍,期待2022年有更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