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VICTOR全新企劃 攜手群星Show Your Strength 「上場去贏」!

2022-03-24

2022年羽球賽季全面點燃戰火中,VICTOR於今日公布年度主視覺形象,以"Show Your Strength"「上場去贏」為核心概念,打造羽球場深度視覺,攜手旗下球星,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世界冠軍-塞堤阿萬/阿山、丹麥金童-安東森、羽球王子-王子維、奧運金牌-波莉/拉哈育,與重磅回歸VICTOR的大馬頭號男單-李梓嘉,以無懼挑戰的堅定意志展現非凡氣勢,迎戰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VICTOR也持續以頂尖科技打造最高品質產品,支援每位球員場上的精湛球技與毅力,與Team VICTOR一同「上場去贏」!

 

 

Show Your Strength「上場去贏」以球員為出發點,重新詮釋何為「贏」的定義──除了賽事勝負、更多的是戰勝自我,突破無限可能。日以繼夜的無數練習與汗水,就是為了儲備堅韌能量,以面對各種未知挑戰與衝擊,而「上場去贏」的信念,就是貫穿這一切的原動力。

 

 

 
 

 

2022年VICTOR持續實現各種新的可能,不僅成為2022 – 2025年世界羽聯(BWF)團體賽官方器材贊助商,也迎來世界排名第七、大馬頭號男單李梓嘉重新回歸VICTOR大家庭。同時在專業羽球產品上也不斷精益求精,成為每一位羽球人「上場去贏」的最佳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