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錦賽 Team VICTOR摘男單、男雙兩項金牌

2022-05-03

2022年亞洲羽球錦標賽於日前在菲律賓馬尼拉落幕。Team VICTOR寫下亮眼佳績,包括印尼潛力男雙組合-雅各布/里揚托率先在男雙決賽力克對手奪金,壓軸登場的大馬一哥李梓嘉更是強勢收下個人亞錦賽首面金牌。
 
 
 
 
李梓嘉重返Team VICTOR後,便持續以TK-RYUGA龍牙之刃作為指定戰拍,在本屆亞錦賽以大會第三號種子之姿,一路闖進決賽。儘管決賽面對印尼對手喬納坦的頑強抵抗,李梓嘉靠著招牌殺球與穩健防守,最終以21:17、23:21直落二獲勝。這不僅是他個人首面亞錦賽金牌,也是馬來西亞在時隔6年後,再次有選手於亞錦賽奪金。
 
 

2022亞錦賽男子單打金牌李梓嘉指定裝備:
球拍 - TK -RYUGA 龍牙之刃  /  拍線 - VBS-66N  /  鞋款 - S82  /  服裝 - T-20003
 
 
 
 
 
而印尼潛力男雙雅各布/里揚托也在男雙賽事中過關斬將,決賽對上東奧運銅牌得主大馬組合謝定峰/蘇偉譯,但兩人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全場以凌厲攻勢壓制對手,最終以23:21、21:10成為本屆亞錦賽男子雙打金牌得主。
 
 

2022亞錦賽男子雙打金牌雅各布/里揚托指定裝備:
球拍-TK-F(黑金版) /  鞋款-A930  /  服裝-T-15001
 
 
接下來Team VICTOR好手們也即將出戰5月8日至15日於泰國曼谷登場的2022湯優盃賽事,VICTOR作為BWF世界羽聯2022 – 25年團體賽官方器材贊助商,將持續以頂級裝備支援選手場上表現,力挺每一場精采好球。期待看到Team VICTOR在場上的優異表現、持續挑戰自我,#ShowYourStreng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