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8強-炫龍組合輕鬆晉級

2013-06-22

炫龍組合輕鬆晉級! 四強賽再對上隊友申白喆/柳延星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八強賽於昨晚(6/21)完賽。男雙第一種子高成炫李龍大以21-9、21-16擊敗泰國組合,既上週印尼頂級賽之後,他們再一次在半決賽裡對上韓國隊自家隊友申白喆柳延星。韓國隊也因此提早預訂了男雙項目的冠軍賽席次。

 

晉級四強的選手中,印尼隊選手最多,共7組晉級半決賽。其次為中國隊的5組選手,以及韓國隊的4組選手。

 

男雙第一種子高成炫李龍大

 

混雙奪冠熱門「印尼閃電」阿瑪德納西爾以絕對領先的21-14、21-7擊敗英國組合阿德庫克/ 懷特。半決賽將對上同樣來自印尼的選手普拉文/ 薇塔。阿瑪德 納西爾只要保持正常水平,掌握住比賽的節奏,對手應該沒辦法對他們造太大的威脅。

 

女單方面,中國金花王儀涵擊敗隊友王適嫻。身材高挑的孫瑜則成功擊敗中華隊的戴資穎,半決賽將對上敦奧金牌的李雪芮。

 

想知道高成炫李龍大能否再次封住隊友的攻勢,搶進決賽?印尼閃電阿瑪德納西爾的邁向冠軍之路又是不是能一路順遂?更多精彩的賽事報導,請鎖定VICTOR官網網站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