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師賽 冠軍戰 高成炫/柳延星冠軍戰飲恨,中國隊包辦5項冠軍

2010-09-20

【VICTOR訊】中國大師賽來到最後一天的冠軍戰,韓國男雙高成炫/柳延星面對中國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無法為隊友李龍大/鄭在成報4強賽的一箭之仇,以直落二落敗屈居亞軍。其他項目也都為中國選手奪冠,繼2009年之後再次被中國隊包辦5項冠軍。

 

高成炫/柳延星不敵中國風雲組合,中國大師賽屈居第2

高成炫/柳延星不敵中國風雲組合,中國大師賽屈居第2


冠軍戰的男雙賽場上,由韓國的高成炫/柳延星對上中國的蔡贇/傅海峰,面對全場一面倒為「風雲組合」的加油聲下,高/柳兩人一直無法發揮應有的水準。第1局開始高/柳始終維持小幅度的落後,兩人優異的防守讓對手擅長的殺球攻勢難以發揮,但在14-15僅落後1分的情況下,高/柳連續的失誤被對手連下6分輸掉第1局。

第2局傅海峰的殺球威力不減,頻頻靠著殺球取分,但韓國隊也靠著柳延星的網前截擊拿下分數,韓國隊一直維持著3-5分的落後,可惜再追到19-20僅差1分時,未能一股作氣超前,就以19-21輸球無緣冠軍。不過高成炫/柳延星的世界排名可望從第9再向上爬升數位,再創兩人搭檔以來的新高。


中國大師賽賽程已經完全結束,由中國選手包辦全部的冠軍獎盃,接下來從9/21-9/26將繼續在日本東京進行日本超級系列賽,比起中國大師賽,日本超級系列賽將吸引更多世界好手的參賽,中華隊也將由參加中國大師賽的原班人馬繼續出征,也請大家持續關注VICTOR官網,為中華隊的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