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度超級系列賽 第一輪

2012-04-26

豪神降臨 「小跑車」許仁豪撞翻佐佐木翔

 

中華奧運男單決定權最終戰,「小跑車」許仁豪徹底燃燒小宇宙,在外界不看好的狀況下,硬是以直落2擊敗東洋高手佐佐木翔;另一方面薛軒億在苦戰後仍不敵大馬提督李宗偉。首輪比賽後,許仁豪積分反領先薛軒億120分,倫敦奧運門票可說是大勢底定。

 

勝利之星-薛軒億
勝利之星-薛軒億

 
兩人展現運動家風範

薛軒億、許仁豪雖然拼奧運資格拼的水深火熱,但身為室友的兩人,也都希望對方在比賽中拿出最好的表現,以實力一較高下。印度超級系列賽首輪,兩人的對手都不好惹,許仁豪率先以21比17、21比8擊敗日本選手佐佐木翔,賽後許仁豪說只是運氣好加上對手狀況不太理想,才有機會獲勝。至於奧運資格,他說他根本沒有在算積分,只是想把每一場比賽打好而已。

薛軒億在得知許仁豪獲勝後,雖然感到壓力變重,但仍衷心給予祝福,並上緊發條準備自己接下來的硬戰,最終以21比8、21比19敗下陣來。但面對世界第一的高手,第2局甚至一度拼到19比18領先一分,薛軒億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是運動家風範的最好體現。

 

眼神充滿殺氣的戴資穎
眼神充滿殺氣的戴資穎

 
小資女孩累了 期待倫敦再掀旋風

女單好手戴資穎在首輪面對每次都帶給她很大麻煩的印度好手SINDHU,在全場觀眾加油聲浪中,SINDHU打起來更是勇猛頑強,終場戴資穎便以17比21、19比21不敵對手,搶進奧運前8種子的希望落空。

從2010年年中開始,小戴為了拼進2012倫敦奧運,便開始馬不停蹄的參與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事,短短兩年的時間,戴資穎便打了40幾站,加上國內的排名賽、團體賽,小戴這兩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比賽,也讓這未滿18歲青春的肉體有些吃不消。

賽後戴資穎也說,雖然首輪輸球有些失望,但也終於結束這兩年世界巡迴的行程,接下來要專心練球,在倫敦奧運前將狀況調整至高點。

 

韓國女雙組合 金河娜/鄭景銀(擊球者)
韓國女雙組合 金荷娜/鄭景銀(擊球者)

 

孫完虎、鄭景銀/金荷娜順利晉級保生機

身為韓國隊本次參賽的兩大重點,2012倫敦奧運邊緣人孫完虎、鄭景銀/金荷娜首輪都順利過關,小虎在驚濤駭浪中以21比12、24比22擊敗大馬好手劉國倫,下一輪將面對去年台北公開賽冠軍湯米。鄭景銀/金荷娜也贏的不輕鬆,面對中國好手駱贏/駱羽,雙方激戰了53分鐘,韓國組合才以23比21、21比18勝出,16強對手是泰國的Kunchala/Duanganong。


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進入第3天,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