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度超級系列賽 第二輪

2012-04-27

太極虎軍團發威 7組選手殺進8強

 

韓國選手在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中表現不俗,共計7組人馬獲勝取得八強門票,急需奧運積分的孫完虎、鄭景銀/金荷娜雙雙獲勝,保有一線生機。「台灣小跑車」許仁豪也擊敗俄羅斯好手伊凡諾夫闖進八強,「奧運邊緣人聯盟」持續在印度逞威。

 

「金銀連線」金河娜/鄭景銀
「金銀連線」金河娜/鄭景銀


小虎今戰蓋德 一戰定生死

韓國單打好手孫完虎在16強賽中,以21比13、21比17順利擊敗印尼好手湯米。晉級8強讓小虎積分進帳1200分,想搶進奧運只差王睜茗900多分。也就是說,8強賽中只要能擊敗老金童蓋德,奧運門票就十拿九穩。

兩人生涯對戰紀錄很恐怖,孫完虎以0勝6敗居於絕對下風,但蓋德今年狀況下滑明顯,全年戰績4勝4敗,甚至還沒挺進過8強。俗話說,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想要擊敗蓋德,孫完虎還是要以高水準演出,用實力拿下奧運門票。

 

「少年阿虎」孫完虎 搶進奧運,衝啊!!
「少年阿虎」孫完虎 搶進奧運,衝啊!!


金銀連線一步一腳印 離奧運還需2勝

金荷娜/鄭景銀以21比9、21比10大比分差距擊敗泰國對手,順利挺進8強。但想搭上奧運的末班車,金銀連線需要闖進冠軍賽才能拿到足夠積分搶進前8。下輪對手是來自日本的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生涯對戰金荷娜/鄭景銀取得3比0的優勢,想要晉級機會濃厚。

 

目前世界排名是10的韓國女雙 金河娜/鄭景銀
目前世界排名是10的韓國女雙 金河娜/鄭景銀


中韓捉對廝殺 精彩可期

其他韓國隊員方面,李龍大/河貞恩將面對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俊男美女正面對決,星味十足。爆冷擊敗地主希望賽娜的裴延洙則要面對近況火熱的中國女將陳曉佳。高成炫/柳延星對手是來自中國的洪煒/沈燁,高/柳急欲擺脫對戰2連敗的陰霾。

第一種子的河貞恩/金旻貞則要面對包宜鑫/鍾倩欣,雙方上次交手打得激烈,河/金以21比23、19比21落敗,本次交手精彩可期。

 

「貞龍組合」河貞恩/李龍大
「貞龍組合」河貞恩/李龍大

 

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進入8強賽,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